申鑫主帅:遗憾!本有机会拿一分 需提高得分效率

2015年06月01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全队今天非常拼申鑫全队今天非常拼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12轮的比赛之中,上海申鑫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申鑫队虽然排名垫底,但仍然给国安队制造了很大压力,如果不是杨智在比赛之中扑出一粒点球,申鑫很可能从客场带走一分,最终申鑫以1-2不敌国安。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队主教练刘俊威在点评比赛之时说到:大家也看了这场比赛,我觉得队员们都在场上非常努力,完全按照教练的安排执行了制定的战术,我们在比赛之中也有一些机会。必须承认国安的机会更多一些,两队实力相比我们在国安之下,但也创造了机会,也获得了点球,可惜没有把握住,这就是足球。这就是我之前说的,我们队需要提高得分效率。无论如何,感谢队员们在场上每一分钟的努力。很遗憾,我们今天本来有机会趁着国安状态不好的情况下拿到一分,可惜没有拿到这一分。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刘俊威还是反复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我们今天踢得确实不错,今天来到中超最好的主场,希望队员们好好享受比赛,我们的情况就是需要每场全力以赴,包括跟国安的比赛也一样,不可能放弃哪场比赛。

  有媒体问及是否认同国安今天踢得比较松懈,失误比较多的看法,对此刘俊威表示:可能这与国安前一段时间比赛比较多,身体疲劳有关系,而且他们刚刚输掉亚冠比赛,队员心气受到影响,我觉得国安还是有实力,还是有机会能够拿到中超冠军。(宋词)

 

文章关键词: 中超申鑫刘俊威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巴塔拉梅开二度 国安2-1追平榜首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