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胡斯蒂半场压哨破门 亚泰1-0绿城取2连胜

2015年05月30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亚泰客场1-0击败绿城亚泰客场1-0击败绿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中超联赛第12轮,杭州绿城队坐镇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长春亚泰队,胡斯蒂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打破僵局,凭借这粒进球,亚泰客场1-0战胜了绿城获得联赛2连胜。

  绿城与亚泰在积分排名方面均处于下游位置,前者2胜5平4负,积11分,排名第12;而后者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拿到2胜4平4负,积10分,位列第 14。上周末,客场0-0战平石家庄永昌,杭州绿城艰难拿到1分。两轮不胜后,杭州绿城的保级警报开始响起,在这种情况下,绿城对于3分可谓志在必得。双方中超历史交锋,绿城6胜7平3负,处于较大优势。但主场作战,绿城其实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而自2012赛季以来的最近3个赛季,绿城主场对阵亚泰,只拿到尴尬的2平1负,无一胜绩。本场首发方面,绿城后腰黄希扬因累计黄牌停赛,努阿提首发出任前锋,阿甘替补;亚泰方面,两名外援前锋莫雷罗与马祖分别因累积黄牌和违纪禁赛缺席。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亚泰反客为主,第1分钟,亚泰从右侧展开快速进攻,中路阿克斯一垫,杜震宇弧顶外一脚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亚泰获得定位球机会,胡斯蒂主罚定位球直接开到禁区后点,绿城队员争顶出了底线。第7分钟,绿城队谢鹏飞被绊倒,绿城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谢鹏飞给出低平球到前点,禁区内亚泰防守漏人了,绿城禁区内包抄,陈柏良晚了一步,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11分钟,伊斯梅洛夫放铲犯规,绿城又赢得禁区外右路的定位球机会,谢鹏飞主罚把球挑进去,拉蒙中路抢头球未果,外围再打没有威胁。开场后这段时间,双方动作都很大,频频获得任意球机会。

  第13分钟,亚泰进攻,左路胡斯蒂1挑2没有成功,突破出了底线。第15分钟,努阿提因伤被迫下场,阿甘替补上场。第21分钟,拉蒙中路突破,一脚直塞找插入禁区的谢鹏飞,宋振瑜出击把球保住。第26分钟,绿城左路获得一个不错的定位球机会,谢鹏飞把球送进去,拉蒙抢前点,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29分钟,绿城前场打配合,阿甘渗透给弧顶的拉蒙,拉蒙背身拿球横敲给插上的王林,无人防守的王林一脚大力轰门,被宋振瑜托出横梁。绿城的角球再次制造威胁,右侧斜吊到禁区后点,绿城球员包抄到位,可惜头球攻门被出击封堵角度的宋振瑜用腿挡住。

  第33分钟,阎峰中场拼抢也受伤无法坚持,祝一帆替补登场换下阎峰。第37分钟,绿城快速进攻,张笑非战术犯规阻止阿甘突破,吃到一张黄牌。第41分钟,阿甘突破送直塞,陈柏良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回敲,伊斯梅洛夫把球解围。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杜震宇左路背身拿球,脚后跟磕给插上的张笑非,张笑非突破下底横传到禁区,前点裴帅一漏,胡斯蒂中路跟进一脚爆射,皮球直窜大门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顾超鞭长莫及,凭借这粒进球,亚泰上半场客场1-0暂时领先绿城。

  下半场绿城有调整,冯刚换下了吴伟。第48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胡斯蒂任意球大力送入禁区,禁区内裴帅跟进的一脚轰门被顾超扑住。第51分钟,韩德明下底倒三角给回来,胡斯蒂左侧小角度轰门,太正了被门将得到。第58分钟,冯刚禁区内凌空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66分钟,绿城完成最后一次换人,罗竞上场,换下了谢鹏飞。随着比赛的推进,主场作战的绿城慢慢占据了主动,控制了中场,第69分钟,拉蒙突破,祝一帆被卡在身后,防守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71分钟,绿城队换人,李光换下裴帅。第75分钟,绿城进攻,阿甘禁区内转身突破,闪开伊斯梅洛夫,左侧面对出击的宋振瑜小角度抽射,被宋振瑜挡出来,浪费良机[点击观看视频]。第78分钟,绿城任意球机会,冯刚给进去,阿甘中路蹭了一下,后点球打在包抄的拉蒙胸部高出横梁。第80分钟,李尚换下韩德明。第81分钟,绿城角球制造威胁,角球开出,中路埋伏的曹轩甩头攻门,球蹭了一下横梁飞出底线。第86分钟,冯刚任意球开出落点到禁区中央,宋振瑜出击慢了半拍,布拉比包抄冲顶高出横梁。全场补时4分钟,第92分钟宋振瑜拖延时间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亚泰客场1-0战胜绿城。

  进球信息:

  长春亚泰:第46分钟,胡斯蒂中路抽射打破僵局。

  黄牌信息:

  杭州绿城:37分钟 10-阿甘

  长春亚泰:38分钟 23-张笑非 ;62分钟 15-孙捷;69分钟 12-祝一帆;92分钟 29-宋振瑜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杭州绿城首发:1-顾超;22-王林、32-吴伟(45′14-冯刚)、26-布拉比、16-范晓冬;17-陈柏良、20-安塔尔、13-曹轩、11-谢鹏飞(66′罗竞);9-拉蒙、7-努阿提(15′10-阿甘)

  长春亚泰首发:29-宋振瑜;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8-杜震宇、7-韩德明(80′22-李尚)、10-胡斯蒂、6-裴帅(72′32-李光)、24-阎峰(33′12-祝一帆);25-阿克斯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旺旺)

文章关键词: 亚泰绿城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FIFA否定中国办2026世界杯 最早2034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