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喝水哥:如果不首发可换球迷心 我认为值得

2015年05月30日02:05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隋维杰在训练中喝水隋维杰在训练中喝水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见习记者 杨豪 报道

   今晚7点35分,重庆力帆将在奥体中心迎战国脚大户江苏舜天。不过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不是力帆能否在舜天身上拿分,而是上轮联赛中出现低级失误的力帆门将隋维杰是否继续首发。对于此事,重庆球迷已经分成了两派,反对派表态:“如果隋维杰首发,我们就不到奥体看球!”支持派则表示:“即使隋维杰首发,我们也要支持力帆!”

   上一轮重庆力帆客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隋维杰犯下的低级失误视频在网上被大范围转发,甚至引起了国外媒体的报道。因此,本场比赛他是否继续首发成为最大悬念。那么隋维杰到底会不会首发?王宝山表示:“他犯下一个很低级、很意外的错误。但谁都会犯错,哪怕是教练也会,希望隋维杰尽快从失误的阴影中走出来,希望大家能够给他更多的宽容和鼓励。至于是否首发,还没有确定。”

   在经历了上周的失误后,隋维杰已经渐渐从低落的情绪中走出来。“我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球迷怨我、骂我都是正常的,我都可以接受。我希望重庆球迷能够继续支持力帆,如果不首发能够换来更多球迷的支持,我也认为是值得的。”隋维杰告诉记者。

   但哪位门将首发,最终还得看教练组的安排。“教练这两天都在开导我,告诉我事情过了就过了,不要往心里去,要尽快走出阴影。他们也同时告诉我,要我努力训练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隋维杰说。

   作为重庆力帆的铁杆粉丝,来自重庆铁血巴渝球迷协会的“苹果”认为,不管隋维杰是否首发,重庆球迷都应该支持力帆,“我看到有球迷说,如果隋维杰首发他们将不会到奥体看球,或者背对球门。我认为完全没必要,我们支持的是一支球队,在面对困难时,应该和俱乐部一起扛。”

   目前,江苏舜天本赛季客场成绩仅取得3负2平,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加上任航停赛、刘建业有伤在身,舜天战斗力大打折扣。

文章关键词: 隋维杰力帆喝水哥江苏舜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