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练进攻特鲁想漂亮战胜亚泰 这回他真能谢球迷?

2015年05月30日0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主帅特鲁西埃出席赛前发布会绿城主帅特鲁西埃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周六晚上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战长春亚泰,当主教练特鲁西埃走进球场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些心里阴影。绿城上个主场不敌山东鲁能[微博],球迷第一次喊起了“老特下课”,球迷当时不满意的不仅是输球,还有绿城本赛季奇少的进球。这场和长春亚泰的比赛,特鲁西埃不仅要拿下对手,而且还要赢得漂亮。绿城要为保级抢分,特鲁西埃要为赢得球迷心打出好看的比赛,而完成这两个目的的途径只有一个:进球。

  杭州绿城在11轮联赛过后只拿到11分,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如果杭州绿城输掉周六晚上的比赛,他们就有可能会掉进降级区。去年绿城由本土教练杨戟带领“青年近卫军”出征联赛,11轮后绿城积15分排名第8,离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面对这样的数据,特鲁西埃身上的压力非常大。

  所以特鲁西埃很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他在谈到比赛的时候说:“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要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我相信所有人都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长春亚泰两名外援莫雷诺和马祖将在比赛中停赛,但特鲁西埃还是不敢大意,他告诉队员们:“虽然对方两名外援缺席了,但我相信国内球员可以很好的顶替他们,你们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最近几轮联赛绿城接连遭遇保级对手,能否打好这些比赛将决定绿城本赛季的保级前景。所以绿城这段时间的压力非常大,俱乐部也准备在打完下轮客场和辽宁队的比赛后,组织全队外出搞活动,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比如看电影或者进行户外活动,就是想让大家放松一下。”

  11轮联赛6个进球,平均每场只有半个左右,绿城的进球是中超最少的,上赛季绿城踢完11轮后,已经打进了18个进球。“我们想要进球,就必须提高进攻效率,更好的把握住机会。”赛前发布会上,特鲁西埃点出了球队进球少的问题。对于这个问题,特鲁西埃真的着急了。周五下午4点到4点半球队看剪辑录像,特鲁西埃给队员们看的是长春亚泰的防守录像,他希望队员们可以找出长春亚泰防守中存在的问题,然后在周六晚上的比赛中多进球。

  在本周的训练中,特鲁西埃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上。以往对抗赛中,特鲁西埃一般只安排一名前锋,周五的训练中却安排了两个,或许在周六的比赛中特鲁西埃要打攻势足球了。绿城球迷之前抱怨球队的进攻让人看了想睡觉,不知道这场比赛能否让大家感到惊喜?

  外援阿甘已经11轮没有进球,其实2013年以“绿城史上最贵外援”身份加盟绿城后,阿甘就一直没有找到进球感觉。一直到到第8轮,阿甘才在客场对阵青岛中能[微博]的比赛中获得了进球。在2013年,阿甘整个赛季打进了9个球,2014年阿甘的进球数字依然是9个。特别是上赛季,绿城侧重进攻,让阿甘有了更多的得分机会,另外汪嵩[微博]在中场给阿甘的支援也很充分,这让阿甘经常可以接球后向对方球门发起攻击。而本赛季特鲁西埃的打法侧重于防守,又没有了汪嵩给他传球,阿甘就没有太好的机会破门得分,再加上他也确实浪费了一些机会。对于球队的这个问题,特鲁西埃说:“我们要想进球,就要提高进攻效率,更好的把握得分机会,这也是球队接下来要改进的方向。”

  特鲁西埃上轮联赛就准备在赢下石家庄永昌后去看台前感谢球迷,结果比赛只是一个平局,如果周六球队漂亮的拿下长春亚泰,或许特鲁西埃会第一次走到球迷面前表示自己的谢意。

  (蒋希)

文章关键词: 特鲁西埃绿城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