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发中超战泰达海报致敬张远:远子 飞起来!

2015年05月26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发布海报致敬张远富力发布海报致敬张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5月31日(周六)晚19:35,广州富力队将做客天津水滴球场对阵天津泰达。就在今日,广州富力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远子,飞起来!”的主题海报。以此来致敬球队中曾经的小将张远正式进入“富力百场俱乐部”。

  在上轮的中超联赛中,广州富力在客场逼平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从客场带走一分。本轮远赴天津挑战泰达,富力全队上下必将奋力一搏,力争在客场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张远的百场纪念。

  广州富力官方微博中写道:“5月31日本周日晚上19:35,广州富力做客天津水滴球场对阵天津泰达,球员张远即将迎来为富力出战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岁月如歌,不知不觉中,曾经的小将张远如今也将继唐淼、卢琳之后进入“富力百场俱乐部”,我们期待正值当打之年的他,厚积薄发,重现当年边路快马的风采!#100场——远子,飞起来!#”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张远广州富力中超富力泰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张歆艺不满男友私人言论遭曝光 袁弘安慰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