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被问为何不用老将:对有些队员表现不满意

2015年05月24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赢下了比赛泰达赢下了比赛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中超第11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鑫主场0-1不敌天津泰达。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并点评了比赛。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主教练刘俊威在赛后发布会现场只是表示:“我不想说太多,我只想说一句话:我对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感谢现场为我们来加油的申鑫球迷,感谢到场的所有球迷,谢谢大家了。”另外,面对得势不得分的情况,刘俊威只是简单地回应:“效率太低。”

  对于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主教练阿里汉给出的点评是:“这是我非常期待的一场比赛,上半时我们踢得更出色,下半时我们创造出了很多机会,但踢得不太好,申鑫目前处于困境当中,他们的队员非常拼,我们看到了他们在尽一切努力,希望能够扳平比分。他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大举压上,也给了我们一些机会。但最终我们拿到了3分,这个结果是我非常满意的。”

  而对于本场比赛泰达的防守,阿里汉坦言:“防守上都非常拼,队员们都非常尽责,当然还是我之前就强调的防守不能靠一个人,要靠全队的共同努力。我对球队最近的防守还是比较满意的。”另外,在谈到塔瓦雷斯的进球时,阿里汉说:“他很重要,他取得了一个进球。”

  现场有电视媒体询问阿里汉这是一场主帅之间的对决,还是外援实力高下的比拼?对此,阿里汉表示:“这个很难说,总的来说我是认为泰达的整体实力要强一些,但是足球比赛不是整体实力强的队肯定会赢球,这是不一定的,如果泰达相赢这场比赛,是必须要拼的,申鑫落后的时候,他们想尽一切办法也在争取进攻,在这种情况下,也是会给我们一些机会,包括后20分钟的这些情况。”

  当被追问申鑫外援没有进球,泰达外援却取得了进球的时候,阿里汉认为:“这个表现与能力并不能通过这一场的进球来判断高低,我觉着申鑫的外援今天表现的也不错,很多时候进球不进球不取决于个别外援,而是取决于一个整体。”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派出了大量年轻队员首发,老队员像李玮峰、周海滨、赵宏略都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当中,赛后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阿里汉此事,对此阿里汉非常直接地表示:“有些队员因为有伤,所以没来,有一些队员因为我对他们的表现不满意。本场比赛我们用了一些年轻队员,我觉得他们表现得非常不错。”(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天津泰达阿里汉上海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