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比赛结果可以接受 对于丢球方式很不甘心

2015年05月24日1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沮丧离场的力帆球员沮丧离场的力帆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5点35分,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保级大战在辽宁宏运与重庆力帆之间展开,主队辽宁宏运坐镇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锦袖体育场迎战中超升班马重庆力帆。本场比赛上半场第36分钟,力帆球员刘宇接到张池明助攻为力帆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不过在下半场第84分钟,辽宁队在前场获得定位球,秦升快发任意球,丁海峰利用对方后防线漏洞推射空门得手,帮助主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赛后,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辽宁宏运队的32号球员丁海峰。随后,重庆力帆主帅王宝山对本场比赛点评道:“这场比赛我们能够在客场带走一分,可以说是和我们赛前的目标是一致的,不过比赛最后十分钟丢球,以这样的方式输球,的确有一些不甘心。这个进球说明我们的球员经验还是不足,给了对手可乘之机。赛前我就说过辽宁队是一支经验十分丰富的球队,我们集中注意力到了80多分钟,在最后一刻出现了松懈,很不应该。

  这个赛季开始之前,重庆力帆出现了一些转让甚至是退赛的风波,导致力帆开局时刻非常的困难,作为一支升班马,王宝山带队也面临着诸多的压力,与辽宁宏运的赛后,王宝山这样说道:“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我们想要在中超的大潮中站稳脚跟,对于冲上中超的第一年来说就面临着很多的困难,而且我们在赛季之前还出现了一些转让风波,所以这个赛季球队的困难很大,直言来说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王宝山认为,这场比赛重庆力帆客场作战,球队的目标就是能拼得1分,如果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球队就能够接受,“总的说来,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球员们表现的都很好,尤其是在防守方面,我们在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前半段成功的守住了比分,而且我们还在上半场就获得了领先的机会,坚持到了80多分钟,甚至一度看到了在客场拿到3分的机会。除了那个任意球,其余时间并没有给辽宁队太好的进攻机会,但最后那个丢球,让我们的3分变成了1分,以那样的方式丢球的确不太甘心,但是对于今天的结果我还是很满意的。”

  虽然重庆力帆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但是在赛后很多人都在讨论辽宁队取得进球的方式是否存在争议,以至于在进球之后重庆力帆的队员显得很无奈,对此,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有没有争议)现在还不好说,之前的比赛里快发任意球的情况也出现过,具体的情况现在说不好,我们还是要回去观看录像再仔细研究确定。”不过王宝山强调,先不说辽宁队进球的方式是否存在争议,是力帆球员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了这个丢球,“因为当时主裁判并没有示意辽宁队要重发这个球,也就默许了这个进球有效,还是我们的很多队员对于这个球准备不足,一些球员根本没有在自己的防守位置上,希望队员们还是能够吸取教训,在以后的比赛中不要犯这样的低级错误。”(颉颃)

文章关键词: 中超力帆辽足王宝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