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帅:队员对得起胸前队徽 下一场是创造历史机会

2015年05月23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和高洪波握手曼萨诺和高洪波握手

  新浪体育讯 5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双方在90分钟内都错过了得分良机,最终以0-0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帅曼萨诺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激烈、很艰苦的比赛,江苏队主场一直不好打,他们今年主场也保持不败。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做到了每球必争,我们获得过非常不错的机会,可惜没能抓住,比如那个打在立柱上的射门本来是个很好的领先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国安队连续作战依旧有不错的表现,曼萨诺认为这是队员们表现出了强大的意志力。今天出场的所有球员,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每个队员都对得起胸前国安的标志。今天大家的表现也证明了一支强队不会在两场比赛中出现太大的起伏。

  这场比赛双方都没有破门,曼萨诺直言两支球队的门将都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主队的张思鹏,这名前国安球员如今在江苏队打得很精彩,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球员和人品都很好,我也为他感到非常高兴。当然,杨智今天表现也很出色。

  本场比赛曼萨诺在首发阵容轮换了很多球员,像德扬、巴塔拉都没有首发,张呈栋、宋博轩更是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此外,本场比赛没有安排郎征进入大名单,也是为了让这员后防大将好好休息一下,因为郎征身上也有轻伤,曼萨诺也不希望郎征带伤作战而缺席接下来的亚冠比赛。

  在下半时的比赛之中曼萨诺换下了队长徐云龙,不过赛后曼萨诺透露换下徐云龙是因为他不久前刚从伤病中恢复,让他获得更多休息时间。谈到下周二全北队的亚冠次回合比赛,曼萨诺表示:我们现在会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与全北队的比赛准备之中,下一场将是我们一次很好的创造历史的机会,希望我们能够实现这个目标。(宋词)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舜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广州德比恒大2-2 杨旭两球鲁能2-0申花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