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赢富力请孔特拉吃两顿 里皮回广州办私事

2015年05月22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广州恒大将来与富力的德比战。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战前表示:如果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自己愿意请对方主教练孔特拉吃两顿饭。而谈到里皮回到广州一事,卡纳瓦罗直言恩师是回来处理一下私人事情。

  谈到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并没有受到亚冠输球的影响,在战前发布会带着非常轻松的心情说到:球队两天前刚刚在韩国踢完亚冠比赛后,明天又要迎来一场令人振奋的中超联赛。作为主教练,我不喜欢输球的味道,希望明晚我们又可以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了。

  当年里皮和埃尔克森分别执教恒大与富力之时,两人总是会打赌相约德比战后请客吃饭,那么卡纳瓦罗与孔特拉还会像两位名帅一样将“赌局”延续下去吗?对此卡帅表示:其实我和对方主帅的联系非常频繁,私下也有比较多的交流,但是最近因为比较繁忙的缘故,两人也没什么机会进行面谈。如果球队能够获胜的话,我愿意请他吃两顿饭。

  在卡纳瓦罗看来,富力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特别是富力在亚冠出局之后,可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中超联赛之中,相比之下恒大的体能似乎并不占优,所以轮换也势在必行。不过卡纳瓦罗并不这样认为:球队经过三天的休息,体能上没有什么优劣势可言,去年虽然我们输掉了广州德比,但是球队最终还赢得了联赛冠军。当然,富力的攻击力非常强,除了在去年进球的哈默德外,进攻端的其他球员也都有不俗的实力,我们的防守端必须要保持高度的注意力。至于明晚会用什么阵容来应对比赛,我觉得自己还需要想一想,如果现在就告诉大家了,那么球队估计就要玩完了。

  对于亚冠失利是否对球队有所影响,卡纳瓦罗表示:亚冠的失利让队员的情绪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大家都认为凭借球队那晚的表现不应是带回一场失利。我告诉队员,要扭转球队目前的颓势,需要的就是明晚在联赛中带回一场胜利。不管哪个球员进入了首发或者大名单,都应该高度重视明晚的比赛。

  就在22日,前恒大主帅里皮返回广州,对此卡纳瓦罗表示,虽然里皮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人物,但这次他回到广州就是处理个人私事而已。

  对于执教进行的同城德比与球员生涯经历的德比有何不同时,卡纳瓦罗直言:有什么区别明晚才能告诉大家。不管怎样,每个地方的德比都有自己的特点,而且双方的对决也注定是一场充满激情和怒火的比赛。恒大和富力都来自同一个城市,两支球队也都要捍卫自己的尊严,而且两队都拥有优秀的教练和球员,所以可预见明晚的比赛会很困难。

  最后,当被问及意大利外援迪亚曼蒂有可能重新回归恒大的消息时,卡纳瓦罗没进行正面回应:外援的东西没有太多可说的,现在我们必须正视事实,那就是只有一个外援能正常比赛。至于新援的问题,要等到转会期开始再谈。目前迪亚曼蒂还在意甲踢球,双方还没到商谈转会的时候。(于静)

文章关键词: 恒大卡纳瓦罗孔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