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本周日将向远征天体唯一球迷授忠实奖牌

2015年05月21日1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唯一远征天河球迷唯一远征天河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海申鑫将在结束此前连续4个客场比赛之后,重返主场,坐镇源深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泰达。此战,上海申鑫将在源深体育中心,向此前5月10日独自远赴广州,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客队球迷看台上为球队加油呐喊的唯一一位申鑫球迷白柯,授予申鑫忠实球迷奖牌,以及一件印有12号的申鑫队服。

  此前,5月10日中超联赛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那一夜,天河体育中心满满的都是红色。只有客队球迷席16看台上,出现了一名身着黄色的申鑫球迷,这是全场唯一的一位追随球队客战恒大的申鑫球迷。面对现场39714名恒大球迷,从申鑫全队进场开始,这名天河体育中心的唯一申鑫球迷,就一直没有停下过他的呐喊。拍手、“申鑫”!拍手、“申鑫队”!这样的节奏和喊声,无关申鑫1球领先,还是被对手追平、反超。

  当时,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曾报道了这名申鑫球迷是一位新上海人,今年34岁,家住源深体育中心附近,对于申鑫,这位球迷坚定表示:“申鑫是家门口的球队,我要支持这支队伍。球队对于我来说,可能没有什么责任,但是就我个人而言,追随球队支持球队是我的责任。”

  那个夜晚,申鑫在天河体育中心,遭遇一场惨败,但是,现场唯一的一位申鑫球迷,却掷地有声的说出了令人动容的一句话:“就算申鑫降级了,我也会跟着申鑫再打回中超。”有一点儿心酸,有一点儿浪漫,白柯的举动让很多人在赛后感慨:那一夜,申鑫这哥们感动了天体,感动了中超。也正是白柯这样的举动,让很多其他球队的球迷叹服:拥有一位死忠球迷的球队,比拥有一群观众的球队更值得尊敬!在许多球迷为白柯点赞的同时,申鑫官方也迅速做出了反应。

  由于球队连续客战,申鑫方面先是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博想这位球迷表达了感谢,随后俱乐部也通过多方努力,找到了这位球迷,并选择球队结束4个客场征战后的第一个主场,向这位球迷表达俱乐部的感谢和尊重之情,周日的申鑫主场上,申鑫方面将向白柯授予申鑫忠实球迷的奖牌以及一件印有12号号码的申鑫队伍,以此想这位球队最忠实的第12人,表达俱乐部最深的情谊。(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鑫中超申鑫球迷天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皇马将解雇安切洛蒂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恋爱观调查 7成大学生不反对“傍大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