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遇不同!意媒曝紫百合将买断吉拉 钻石或遭弃

2015年05月21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大利媒体截图意大利媒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意甲佛罗伦萨对以租借方式在本队效力的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的未来基本有了定论。这两名所有权属于广州恒大的意大利球员面临不同的境遇,佛罗伦萨将很有可能买断吉拉迪诺的合同,而待迪亚曼蒂租借合同结束后将把他退还给广州恒大。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佛罗伦萨将对两位意大利老将的未来作出决定,紫百合将试图留住吉拉迪诺,而在租借合同到期后把迪亚曼蒂退还给拥有他所有权的广州恒大。在今年1月以租借方式加盟蒙特拉执教的佛罗伦萨之前,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共同帮助广州恒大赢得了2014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现在,为佛罗伦萨出场11次仅仅打入2个进球的迪亚曼蒂没有能够满足佛罗伦萨的需求,他将回到广州恒大。而佛罗伦萨将有望买断曾随意大利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吉拉迪诺,他是目前佛罗伦萨阵容中所需要的球员,佛罗伦萨将执行合同中的买断条款留下他。其实,吉拉迪诺的进球数据也不出众,为佛罗伦萨出场12次打入了3个进球,其中包括3-0完胜帕尔马比赛中打入的1个进球,不过,吉拉迪诺的进球比较关键,帮助紫百合稳固住了意甲联赛积分榜第5的位置。

  根据意大利媒体当时的报道,吉拉迪诺的买断费是150万欧元。今年4月底,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称由于买断费用过高,意甲佛罗伦萨或将在今年6月租借合同到期后放弃买断吉拉迪诺。这样一来,广州恒大届时还需要为这位前意大利国脚寻找下家。不过,从《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来看,吉拉迪诺很有可能被佛罗伦萨买断,广州恒大也就不需要在这个外援的处理上再耗费太多精力。而迪亚曼蒂被佛罗伦萨买断的希望比较小,而目前广州恒大阵中显然已经没有了迪亚曼蒂的位置。等到6月租借合同到期时,如何尽快为迪亚曼蒂寻找下家,可能将成为让恒大高层颇为头疼的问题。前不久,迪亚曼蒂与英超阿斯顿维拉传出了绯闻。本赛季,阿斯顿维拉战绩不佳,目前仅以38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6位,勉强保级。迪亚曼蒂是否会考虑加盟这样一支球队还是未知数,迪亚曼蒂能否重返英超踢球近期将有结论。

  另据“Goal”报道,目前排名2014-2015赛季意甲联赛积分榜第9位的都灵有意引进迪亚曼蒂。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吉拉迪诺迪亚曼蒂广州恒大佛罗伦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吴镇宇护子发飙 节目组回应:我们有底气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恋爱观调查 7成大学生不反对“傍大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