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称输球责任在自己 强调球员还需更专注

2015年05月16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曾离进球很近建业曾离进球很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在“两河德比”中,河南建业主场0-1不敌石家庄永昌,遭遇本赛季首场主场失利,同时送给永昌首场中超客胜。赛后,建业主帅贾秀全称,输球责任在自己,队员们很尽力,球队还需要好好总结,加强比赛中的注意力。

  贾秀全评价本场失利称,“比赛断断续续,这就是目前队伍的一个问题。一场完整比赛中,队员自始至终专注度不够,在关键点上注意力不够。我的队员们很尽力,队伍回去要好好总结,输了球算我的。”

  本场比赛的失利使得建业没能延续主场不败,有记者问到失利是否会对球员的心理有所影响,接下来比赛要要对球队哪些方面进行调整。贾秀全回答说,“一周一场比赛,职业球员要尽快调整心态,我们需要总结,队伍需要继续累积厚度,不仅是打强队的时候有办法,遇见与自己实力相当的球队,如何把优势转化成胜势也是我们需要总结和锻炼的。”

  有记者提问,“肖智受伤后,建业的前场支点没了,头球能力也有所下降,肖智的伤情也需要一段时间恢复,现阶段如何解决球队的这个问题?”贾秀全表示回答说,“肖智受伤前,在国内球员中算是强力支点,有了这个支点,前锋和中前卫二点的插上都能够给对手一些威胁。现在他伤了以后,我也想尽办法增加前场高度,目前来讲,二次转会前没什么办法,只能内部挖掘潜力,希望球员能在没有高点的情况下打出自己的特点,转换的快一些。”

  (刘峰)

文章关键词: 中超河南建业石家庄永昌河南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