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拉甘成塞超豪门新帅候选人 本人回应:更想回中国

2015年05月16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尔维亚媒体关注德拉甘近况塞尔维亚媒体关注德拉甘近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塞尔维亚媒体“mozzartsport.com”报道,在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塞超联赛冠军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帅拉拉托维奇也完成了他的执教使命,据悉红星队已经开始寻找新任主帅的人选,而曾在中超江苏舜天队和长春亚泰队执教的塞尔维亚籍主帅德拉甘已经成为红星新任主帅的候选人之一,而德拉甘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更想重返中国执教。

    2014-2015赛季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目前已经进入了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落后领头羊游击队队11分,已失去了本赛季塞超联赛冠军争夺的资格,而球队目前已着手寻找新任主帅。

  而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曾执教过中超舜天与亚泰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德拉甘已成为红星队的新任主帅候选人,在谈到成为红星新任主帅的候选人时,德拉甘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哪个教练说他不考虑俱乐部的实际情况就接手执教,那他一定是在骗人。我很荣幸能有机会成为红星队的主教练,如果红星高层真的给我打电话,我不排除接受他们的邀请(去红星执教),但是,我现在的想法还是能够重返中国联赛执教。”

  早前同样在接受“mozzartsport.com”的采访时,目前赋闲在家的德拉甘就曾表示希望再次收到来自中国的执教邀请,并且期望可以执教一支有争冠希望的中国球队。

  (杜克)

文章关键词: 德拉甘中国塞尔维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