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平局遗憾但可接受 理解孔卡职业表现

2015年05月15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智孔卡赛前拥抱郑智孔卡赛前拥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在中超联赛一场榜首大战中,广州恒大队主场1-1战平了上海上港队。对于这样的结果,恒大队长郑智在赛后坦言,有一些遗憾,但并非不可接受。至于孔卡,郑智表示,理解孔卡的职业表现。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恒大基本上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上港却把握住了仅有的机会。对于这样的结果,队长郑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平局确实有一些遗憾,“因为今天的场面还是控制得很好,我们总的来说控制了比赛,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很可惜没有得分,比如有的射门打在横梁上了确实很遗憾。但平局也不是不可以接受,足球场上会发生很多事情。

  谈到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就不能不让人感叹恒大的场上还是少了埃尔克森。对于这位巴西前锋缺阵的影响,郑智表示,“我们所有球员都有很强的能力,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埃尔克森的个人能力也很强,他作为前锋会经常帮助球队得分,所以在他受伤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得分确实有一点困难,但我们会用其他队员、其他打法来弥补这方面的损失,球队肯定会遇到伤病的困扰,用现有人员来解决这些问题。”

  本场比赛,正是恒大旧将孔卡的射门导致门将曾诚脱手,结果被上港外援海森补射入网,打入扳平进球。对于孔卡的表现,郑智表示,“以对手的身份面对以前效力过的球队,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这都是职业球员在职业生涯中的一部分。孔卡在恒大的时候,还是为恒大贡献了很多作用,他现在代表其他球队,自然也要全力以赴,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讲,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也能够理解孔卡这种职业表现。”(于静 发自广州)

文章关键词: 中超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广州上海郑智孔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中超-孔卡造扳平球 榜首战恒大1-1上港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