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申鑫拒绝巴乙队续租凯撒 前巴乙金靴7月将回归

2015年05月14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外援凯撒目前正外租至巴西联赛效力申鑫外援凯撒目前正外租至巴西联赛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据巴西媒体“tribunadabahia.com.br”报道,被中超上海申鑫队外租至巴西联赛的球员凯撒的合同将于今年7月到期,而其所在的巴西巴伊亚俱乐部与申鑫方面的续租谈判没有任何进展,申鑫方面表示会在今年夏天将其召回。

巴媒曝申鑫决定在租借期满后将外租至巴西的凯撒召回巴媒曝申鑫决定在租借期满后将外租至巴西的凯撒召回

  据巴西媒体报道,在近期的巴西杯赛中,凯撒不幸拉伤了右大腿肌肉,而这次伤病使他不得不至少休战20-30天。而他与巴伊亚俱乐部的租借合同将在今年7月到期,虽然俱乐部已经与中超上海申鑫队商谈续租凯撒,并且提供了一份新的合同,但双方谈判没有任何进展,申鑫方面已经明确告知巴伊亚俱乐部高层,他们将在7月租借期满后将凯撒召回。

  现年28岁的凯撒曾是巴西乙级联赛金靴,作为申鑫俱乐部在2013年初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前签下的一名锋线射手,当时双方签约三年。2013赛季,凯撒为申鑫出场23场打入11球。2014赛季上半程结束后,出场11次只入2球的凯撒被申鑫租借至当时的巴甲球队巴伊亚(2014赛季结束后巴伊亚从巴甲降级至巴乙),效力至今。

  (杜克)

文章关键词: 申鑫凯撒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浪民调:你在股市投多少钱 是赚是亏?
  • 体育欧冠-C罗破门 尤文总分3-2皇马进决赛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