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赞高拉特身价物有所值 恒大1人最值得称道

2015年05月11日08:1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于汉超抓住了球队轮换多的机遇 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于汉超抓住了球队轮换多的机遇 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南都讯 记者丰臻 赛前大家会有一丝担忧,毕竟扛把子埃尔克森因伤缺阵,但卡纳瓦罗说的话里也有实在话,他说恒大优秀球员太多,这种比赛肯定能够顶上来。果然郜林和于汉超顶上来了。   

  正常情况下,于汉超和郜林不会同时首发,埃神不在,阿兰也不在,卡纳瓦罗就只有一个选择,让郜林打中锋,于汉超打边锋。他不可能让状态糟糕的董学升首发。郜林和于汉超在各自位置上都能够踢得很享受,而且时间充裕,越踢越活跃。高拉特在身后继续打影子前锋,本来他会因为埃神的缺阵被重点盯防,但对手恰恰是联赛里最弱的球队,所以一切问题也就都不是问题了。

  高拉特的帽子戏法让他在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了8个,加上亚冠联赛的6球,双线作战的15场比赛打进了14球,这效率已经跟埃尔克森刚来的时候差不多。恒大引援总是这样,宁愿高价,也不冒风险。他们知道高拉特这种级别的球员肯定不会出差错。

  比赛中最值得赞的是于汉超。打进反超的关键球,于汉超证明自己的出场总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不管是替补还是首发。哪怕被长期按在板凳上的时候,于汉超的心气都没有下降过。他赛前就曾告诉记者,他觉得自己可以为球队做更多贡献,只要教练信任他。最近这段时间卡纳瓦罗轮换比较多,于汉超抓住有限时间再次凸显了自己的存在感。他的这股心气和干劲,也恰恰是卫冕冠军最需要的那种内部动力。

  6比1,跟主场战胜辽足一样,又一个巨大的比分。与其说是恒大发挥出色,不如说是对手实在太脆弱。垫底的球队好不容易领先,一个缺乏经验的禁区内犯规送给恒大点球,这种情况下等待他们的结果只能是失败了。9轮联赛过后,申鑫8负1平只拿到了1分,降级几乎不可避免。

文章关键词: 恒大中超高拉特于汉超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切尔西1-1利物浦 曼联杀回欧冠 曼城6-0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