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伊沃妙传尹鸿博建功 鲁能主场暂0-1建业

2015年05月10日2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第33分钟,伊沃突破后送出妙传,尹鸿博插上穿王大雷裆下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0-1落后于河南建业。

  山东鲁能刚刚在亚冠生死战中遭遇1-4失利惨案,急需要一场胜利来缓解压力。主场遇上本赛季客场未尝胜绩的河南建业,对于山东鲁能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救赎机会。双方在中超联赛交手14次,山东鲁能7胜4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最近3个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山东鲁能保持全胜。此役,库卡对于首发阵容做了较大调整,变阵三中卫,吴兴涵进入首发,蒿俊闵坐上替补席。

  第6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塔尔德利中路拿球后分边路,吴兴涵拿球稍作调整小角度射门,球被吴龑倒地扑住。第12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角球,伊沃直接选择弧线球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并造成王大雷受伤。第14分钟,河南建业队断球反击,伊沃边路拿球内切后突然一脚远射,球稍稍打偏。第17分钟,吴兴涵边路三人包夹下送出传中,阿洛伊西奥拿球远射,球被后卫倒地封挡出。第20分钟,伊沃禁区前拿球没有射门,而是选择直塞禁区内的哈维尔,后者将球打进,但之前裁判已经鸣哨越位在先。

  第22分钟,阿洛伊西奥凌空长传,刘彬彬快速跟进形成突破之后送出妙传,前点吴兴涵漏过,后点的杨旭跟进直接射门竟然打飞。第27分钟,吴兴涵左边路连续过2人后内切,抢在封堵之前大力远射,可惜稍稍打高。第33分钟,河南建业队打破场上僵局。伊沃边路内切突破后突然送出直塞妙传,尹鸿博得球直面王大雷,尹鸿博小角度射门穿王大雷裆下飞入网底,河南建业1-0领先。伊沃送出本赛季第5次助攻,超越蒿俊闵、刘彬彬等人后,独占助攻榜榜首。

  山东鲁能由于缺少了蒿俊闵等中场组织者,在失球之后也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一味通过长传或者个人能力寻找机会。第38分钟,戴琳犯规被吹后,戴琳带着情绪将球踢飞,结果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上半场比赛战罢,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暂时以1-0领先于山东鲁能。

  进球信息:

  河南建业:第33分钟,伊沃助攻尹鸿博小角度破门。

  黄牌信息:

  河南建业:6-李智超(29分钟)、14-买提江(32分钟)、15-郑仁焕(41分钟)

  山东鲁能:27-李松益(31分钟)、3-戴琳(38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3-王大雷;14-王彤、27-李松益、3-戴琳;5-乌索、13-张弛;17-吴兴涵、11-刘彬彬、21-阿洛伊西奥、9-塔尔德利;19-杨旭

  替补名单:2-赵明剑、7-张文钊、12-金敬道、18-韩鹏、22-蒿俊闵、25-成源、30-邵璞亮

  河南建业首发:1-吴龑;3-吕建军、4-戈麦斯、15-郑仁焕、5-顾操;6-李智超、8-尹鸿博、10-伊沃、13-阿布来提、14-买提江;9-哈维尔

  替补名单:11-雷永驰、18-徐洋、19-张可、20-萨哈拉、28-唐德超、29-韩锋、33-毕津浩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河南建业山东鲁能贾秀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