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成:困境中赢球更开心 落后时坚信能扳回来

2015年05月10日2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成起脚射门朴成起脚射门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结果国安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2-1战胜对手,获得了一个客贵的三分。

  本场比赛国安队本土球员表现出色,先是老将周挺扳平比分,下半时中场大将朴成插入禁区破门得手,为国安队奠定胜局。比赛结束之后,朴成也显得非常开心,“能够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得到胜利很开心,确实最近一段球队挺难的,所以这场胜利真得不容易。”普通话不是很好的朴成一板一眼的说起来的语境特别能够突显国安这场胜利的宝贵。

  谈到自己的进球,朴成直言当时还是插上比较及时,所以就有了那个进球。“当时我们在落后的时候大家都想着必须要反超比分,我们也坚信能够扳回来。所以大家在下半时都拼了。”朴成这样说到。

  对于上下半时的不同表现,朴成也表示:上半时可能有一点精神不太集中,下半时拼劲要好一些。最近一段赛程非常密集,大家都比较疲劳,所以需要好好恢复。好在现在可以有轮换的球员,每个位置都有两三个球员,也有利于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木兰)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