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丢!求算费祖单刀阴影面积 另一锋霸空门打偏

2015年05月10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祖拉乌射门瞬间费祖拉乌射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下午15:35,2015年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凭借周挺、朴成两人的赛季首球,北京国安客场2-1逆转击败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国安前锋费祖拉乌比赛中再次错失一次单刀良机,自4月12日中超第5轮国安1-1战平上港后,费祖已经一个月没有进球入账了。

  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国安化解亚泰角球攻势后发动快速反击,朴成一脚精准直塞找到了费祖拉乌,费祖拿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兜远角推射被亚泰门将宋振瑜扑出,国安错失反超比分的机会。在一个月前的亚冠第4轮比赛,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浦和红钻,费祖拉乌在上半场接连错失两记单刀,遭调侃被巴神附体。而这一次,费祖拉乌踢单刀的表现应该说已经进步很大,毕竟这一次算是完成了射门,只不过射门力量和角度都还有所欠缺。不过屡次单刀不进,也让引来球迷吐槽,求算费祖拉乌单刀阴影面积。

  国安另外一名前锋德扬终场前也错失空门良机,不过德扬这脚打偏则更多是受制于场地,巴塔拉右路传中,结果皮球落地后发生不规则弹跳,德扬凌空推射偏出,德扬也回头看了看草坪一脸无奈。不过国安本场比赛的制胜一球,正是这两大前锋携手为朴成完成的铺垫,费祖拉乌头球摆渡给德扬,德扬背身巧妙将球做给插上的朴成,后者一脚劲射破门。客场2-1逆转击败亚泰,为国安20天7战的魔鬼赛程开了个好头,接下来也会有更重攻坚任务交给两大前锋,拿出100%状态、更好把握机会则是两人必须做到的。(瑪塔)

  相关新闻-连续两失单刀!费祖思考人生 射门变回传(gif)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费祖拉乌德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