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战恒大用何战术? 根据客观条件再定

2015年05月09日2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出席发布会申鑫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联赛副班长上海申鑫远赴广州,挑战恒大。由于本周广州方面遭遇恶劣天气,众多航班取消或延误,因此,8日晚饭后兵发广州的申鑫,在9日凌晨3点才抵达广州。此战恒大,申鑫确实困难重重。

  中超8轮战罢,申鑫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申鑫主帅刘俊威今天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的整个备战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不过,总体来说在最近4个客场的角逐中,恒大无疑是实力最强大的一个。”

  近期广州一直在下雨,天河的场地必然对比赛有些不利因素的影响,对此,申鑫方面会有所担忧吗?刘俊威认为:“天气对于两个球队来说都是平等的,虽然上海最近的天气很好,大家没有机会在雨中训练。而广州最近的天气不太好,他们球队每天都在雨中训练,而且周中他们在天体刚打过一场水战,对于场地的熟悉和适应肯定要好过我们。”

  截止到目前,申鑫本赛季还难求一场胜利,明天对阵恒大,申鑫会在天河体育中心力保一分还是寄望全力一拼呢?对此刘俊威说:“足球比赛就是进攻和防守,还有就是攻防转换。至于明晚与恒大比赛中使用的战术,教练组还是得根据天气和场地情况进行调整。”(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鑫恒大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火爆!申花3将被罚下0-5上港 孔卡首球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