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大腿”进球后摆乌龙 尴尬比肩小贝鲁尼

2015年05月09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腿”巴尔克斯本场同时攻破双方球门“大腿”巴尔克斯本场同时攻破双方球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打响,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比赛的主角当之无愧只有一个,他就是天津泰达的主力射手巴尔克斯,他在短短3分钟之内先是打进一球,之后自摆乌龙,体会了足球场上最幸福与最苦涩的两种滋味。

  顶着前中超金靴、阿根廷前国脚等名头加盟天津泰达的巴尔克斯,本赛季的表现可谓低开高走,前5轮一球未进,让人再次对他有了“淮南为橘,淮北为枳”的质疑。然而从第6轮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开始,巴尔克斯仿佛突然开了窍,在那场3-2击败鲁能的比赛中,他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个助攻。而在随后的连续两轮比赛中,巴尔克斯都有进球入账,从5场0球,到3场3球,巴尔克斯瞬间从球迷眼中的“水货”变成了球队的“大腿”。

  而本场对阵辽足的比赛,巴尔克斯再次延续了“大腿”的良好势头,开场只有12分钟,他便打入一球。辽宁队后防造越位失误,安德烈齐尼奥突入禁区低射被门将扑出,另一端无人盯防的巴尔克斯稍作调整之后,冷静推射空门,为球队首开纪录。

  然而仅仅3分钟之后,还没从进球喜悦中缓过来的巴尔克斯便被霉运当头击中。辽宁队丁海峰右路开出角球,双方3名球员在前点跳起争顶竟然都没能碰到皮球,而此时正好站在门前的巴尔克斯躲闪不及,皮球不偏不倚,正好击中巴尔克斯左腿小腿,弹入网窝,这次,“大腿”栽在了自己的小腿上。“进球”之后的巴尔克斯显然对这诡异的一幕感到不可思议,站在门前,双手叉腰,无奈地摇头。

  近几轮联赛,天津泰达队接连遭遇意外失球,第7轮对阵石家庄永昌,李玮锋出现诡异的回传失误,直接被对手打空门得手,最终那场比赛,泰达队被升班马打入4球,以3-4失利。而上一轮,泰达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也是在终场前丢球,被对手扳成1-1,失去了赛季主场首胜的良机。

  而在世界足坛,一名球员在同一场比赛中同时攻破对方和本方球门的事例并不罕见,贝克汉姆在效力曼联期间就曾有过类似的尴尬,鲁尼也在随后复制过小贝的戏码;阿德巴约也曾在曼城对切尔西的巅峰之战中,上演过先乌龙后扳平的一幕;欧冠赛场上,巴萨边卫阿尔巴也曾在2012年有过相同的经历,他在自摆乌龙之后打入绝杀,帮助巴萨2-1战胜凯尔特人。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中超天津泰达辽宁宏运天津辽宁巴尔克斯小贝鲁尼既进球又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