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曝德比战前主场揭晓月最佳:海森颜骏凌荣膺

2015年05月09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森或当选月最佳海森或当选月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即将打响。今晚19点45分,上海上港方面期待将本场比赛能打造成一片红色海洋。另外,上港方面透露:“今晚,大屏幕首发秀上演之后,将隆重揭晓上海上港队三月和四月的两位球队MVP得主。”

  上港方面表示:“今晚,在这场意义非凡的德比大战上,映入眼帘的将会是一片红色海洋,运动员入场仪式之时,东看台和北看台将有一万多球迷手举红纸,欢迎球员入场。“WE ARE RED”和”SIPG”的拼图字样将在现场球迷的共同协作下完美呈现。”

  上港方面认为:“协作是足球的魅力所在,无论是场上的球员,还是场下的球迷,协同合作,团结一心!红色海洋,上海上港希望今晚能和申花一起为所有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另悉,本赛季开赛以来,上港俱乐部与广大球迷一起陪伴着球队征战赛场,在大家的见证下,评选出了3月和4月球迷心目中最佳的月度球星:海森和颜骏凌。”

  对于这样的评选结果,上港方面给出的解释是:“海森在本赛季开赛第一个月共入三球,领跑中超射手榜,得到众多球迷首肯,获得上港队中三月MVP;颜骏凌,本赛季的一颗闪亮新星,数次神扑救,牢牢守住上港队的球门,特别是在对阵北京国安的那场比赛中,霸气十足的场上表现吸粉无数,毫无疑问当选球队四月MVP。”(小虎)

文章关键词: 颜骏凌海森上港德比主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