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这里也是我的主场 作为球员很幸福

2015年05月03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震宇杜震宇

  新浪体育讯 天津泰达队主场一比一战平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后,泰达队员按照惯例来到北看台答谢球迷,而和他们一同来到北看台的,还有亚泰球员杜震宇,虽然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天津球迷的郁闷可想而知,不过他们还是对身披亚泰战袍的杜震宇,送上了最热烈的掌声,而杜震宇夜宵也像津门球迷大声喊着“谢谢你们,明年见”。

  去年的于大宝,今年的杜震宇,离开泰达后以客队球员身份重返水滴,都得到了热烈的拥护,之所以如此,无非是他们在泰达队时的付出得到了球迷的认可。比赛结束后,依然有大批球迷聚集在球员通道,等待着和杜震宇合影。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本来两队有擦肩而过的机会,但是杜震宇回避了和老队友相逢,也没有与阿里汉打招呼,直到比赛前,才跟老汉叙叙旧。

  比赛结束后,杜震宇依然谨慎,面对天津媒体的采访要求,一再强调必须得到俱乐部的同意才行,而心情不错的高敬刚,爽快地答应了天津媒体的请求。“感觉还好吧,见到了这么多的老熟人,我觉得天津这里其实也是我的主场,见到这么多欢迎我的天津球迷,真的很高兴”打开话匣子,杜震宇开门见山,毕竟他在这里,确实得到了主队一样的支持。“我觉得我和球迷的关系一直都不错,不管我代表谁,都能为我呐喊助威,中国足球能有这样的环境,是我们球员的幸福。”(迪卡尼奥)

文章关键词: 杜震宇球员主场球迷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英超-切尔西夺冠 世乒赛-马龙男单夺冠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