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帅:失望结果满意过程 绿城缺最后一传者

2015年05月03日2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鲁西埃:对平局结果有些失望特鲁西埃:对平局结果有些失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中超第8轮杭州绿城与上海上港的较量在黄龙体育中心打响,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绿城依旧未能盼来主场首胜。赛后,主帅特鲁西埃坦言对此结果感到有些失望,但队员们在面对联赛领头羊时的表现让他非常满意。

  比赛结束后,绿城主帅特鲁西埃对本场比赛点评到,“当裁判吹响终场哨音时,我还是感到比较失望,因为所有来主场的绿城球迷都期待主场的胜利,他们已经等了很长时间。我们的队员很努力,所有的队员在90分钟的比赛中都非常专注,要知道,我们今天的对手是联赛排名第一的球队。在准备比赛之前,我知道我们面临的挑战非常大,整场比赛,队员们非常投入,但是我们今天在进攻环节还缺失一些东西,可能是一些细节上的。我们可以看出,对方并非在场上绝对占优,从这一场比赛中,我更多地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东西,我们的队员打得非常主动。”

  特帅还表示,绿城队员们通过在前8场比赛中与强队过招的历练收获了希望,“接下来我们要面对一个漫长的联赛挑战,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8场比赛,我们和排名前6名的球队都有交手,从积极的角度来看,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队员们需要建立信心。不过,只有通过赢球才能建立信心,我们和前6名的球队过招的话,想要战胜他们,还是存在一些难度,而今天的比赛,我们有理由对未来保持乐观。尽管队员们对未能拿下比赛有些挫败感,因为他们期待比赛的胜利,但是,我们还是要积极地投入到以后的比赛中。”

  在被问及已缺阵多场的拉蒙能否赶上下一场比赛时,特鲁西埃表示,拉蒙归期依然未定,“现在我们还不能确定。从医疗的角度来说,他恢复得不错,但是他真正的训练课还是在上一周,我考虑到他现在处于恢复阶段,还没达到比赛的状态,所以没有让他出场。明天他就可以正常地开始训练,我们当然希望他尽快恢复,因为他已经连续缺席了3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当然知道拉蒙是一名在球队中能起到非常关键作用的球员。”

  而对于球队中目前最大的短板,特帅指出,缺乏最后一传的关键人物是球队最大的问题,“我觉得我们最关键问题不在于谁来进球,而是在最后一传方面有欠缺,对比孔卡在上港的作用就可以看出。拉蒙、阿甘以及努阿提,他们更多地需要中场球员的支持,到现在我们在中路的组织方面,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我们有好的前锋,但没有能给他们喂球,这和恒大的问題有些类似,恒大有好的前锋,他们的攻击力很强,但是在输送球环节略显不足,因为可能他们有球员伤停。我们在防守端有明显的提高,但是我们在拿球控球及运转方面还有欠缺,特别是如何在最合适的时间做出最合适的一脚传球,如果这个问题得到解决,我相信我们的进球率会上升。”(文莉)

文章关键词: 中超杭州绿城上海上港杭州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英超-切尔西夺冠 世乒赛-马龙男单夺冠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