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孔卡安塔尔各造杀机 绿城0-0暂平上港

2015年05月03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2015中超第8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场面稍显沉闷,半场临近结束时,上港队孔卡禁区内左脚外脚背大力施射擦柱而出,颇具威胁;而绿城队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来自安塔尔,他在前场断球之后的一脚大力远射被对方门将化解。上半场,双方以0-0收场。

  广州恒大昨天赢球之后,和上海上港同积17分,并以两个净胜球优势升到联赛第一,上港暂时退到第二。绿城7战6分排名倒数第三。两队中超联赛交锋四次,上港3胜1负保持领先,上赛季两回合上港都以2比1的比分赢出。开场后绿城虽然看上去打得气势不错,但队员之间的出球失误比较多,无法深入上港腹地。而上港在进攻中过于耐心,小配合不断,反而让整体推进的效果并不显著。直到第18分钟全场第一脚威胁射门才出现,武磊禁区左路拨传中路,海森晃开布拉比,直接抽地滚球打远角,皮球稍偏出界!

  第21分钟吕文君右路积极拼抢得到角球机会,孔卡的角球都是直接攻门的强悍姿态,但连罚三个,都被杭州队员奋力化解,第三个角球绿城拿回球权即刻快攻反击,可惜阿甘最后接球稍稍越位。第24分钟孔卡左路任意球找到于海,可惜于海跃起头球顶偏。第28分钟阿甘禁区右路拿球,他轻巧过掉王燊超,但王燊超很隐蔽的用手拉拽阿甘球衣,导致阿甘动作停顿,上港后卫合力解围,但球到外围绿城又拿回球权,安塔尔禁区外中路怒射,颜骏凌飞身把球扑出。

  第36分钟阿甘个人在禁区左路连续摆脱三人防守后传中,皮球划过上港门前,绿城无队员上前接应!第39分钟武磊左路横切突破后被放倒,但球滚到海森脚下,后者撩脚就打,球蹭在绿城队员身上弹出界外。第41分钟张卫界外球大力掷入禁区,吕文君用胸部把球回做,孔卡跟进怒射,球打在布拉比身上斜飞而出。第43分钟孔卡在禁区左路用左脚打出一脚相当有力量的远角弧线球,皮球掠门而出!第44分钟武磊带球时突然变向突破,被晃失重心的陈柏良无奈将其放倒,孔卡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顾超拳击球不远,达维跟进射门又打在人堆里弹出。

  杭州绿城:1-顾超;13-曹轩、16-范晓冬、22-王林、26-布拉比;12-罗竞、17-陈柏良、20-安塔尔、25-黄希扬、33-陈中流;10-阿甘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4-王燊超、5-汪佳捷、23-傅欢;7-武磊、8-达维、10-孔卡、11-吕文君、21-于海;9-海森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中超杭州绿城上海上港杭州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