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射手榜前十唯一土炮 粤媒:国产前锋还得看郜林

国产前锋还得看郜林国产前锋还得看郜林

  新快报记者林炀 发自上海

  郜林第三分钟的破门为广州恒大打响了“催花”号角,仅仅25分钟,恒大就在虹口体育场取得3∶0梦幻开局,并把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此役过后,恒大追平少赛一场的上海上港,并凭借净胜球优势重回榜首。

  恒大的开局格外顺利,开场仅过3分钟,恒大左路获得定位球,李学鹏主罚传入申花禁区,郜林在后点拍马赶到,冷静的一脚凌空扫射破门。作为昔日申花球员,郜林进球后只是高举双手,不做庆祝。郜林的进球也延续了他一打申花就来劲的“传统”,过去两个赛季四战申花,郜林一共打入4球。赛后谈到这个问题,郜林说:“确实心情有点复杂,首先我代表广州队出场,希望能用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另一方面我从小是申花培养出来的,有点纠结,但作为球员这是职业,一定要为恒大努力进球。”

  这个进球也是郜林本赛季联赛打入的第五球,截至昨晚赛后,中超射手榜前十位只有一个国内球员,就是郜林。昨晚进球后,郜林已经打入5球,和高拉特、海森并列次席,只落后阿洛伊西奥一球。八轮过后,郜林居然并列恒大队中射手榜第一,联赛射手榜排名第二。对于自己的状态,郜林说:“每一年都希望自己更进一步,今年自己状态保持得比较好,也来得比较早,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作为国足前锋,郜林过去四个赛季的进球效力其实并不高,除了2011赛季打入11球外,过去三年他的进球数分别是6、8、8。今年八轮刚过已经打进五球,对于今年的进球目标,郜林说:“首先尽可能保持去年状态,然后在这个基础上进更多球吧。”

 

文章关键词: 中超恒大郜林广州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