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新人承认失球有责任 李磊:强队边后卫不好踢

2015年05月02日0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磊拼命追防李磊拼命追防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国安[微博]队在中超第8轮的比赛之中主场以3-1战胜了石家庄永昌队。因为后防缺失少将,本赛季引进的内援李磊首发出任左后卫。不过,在比赛之中李磊的防守失位导致对手打入一球,赛后这名新人也承认这个失球自己要负有一定的责任。

  谈到今天的比赛,李磊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到:今天开场之后比较兴奋,所以有时候上的就比较冒失,第一个球过来之后感觉没什么威胁,自己有一些冒失,结果被对手切了进去,确实我有很大的责任。

  李磊坦言:自己今年刚来到这个队伍,还需要多增加信心,当然信心是慢慢积累的,今天自己在防守有几次漏洞,被对手打了身后,所以回去要好好看录像找找原因。

  作为后卫,很重要的就是要与队友保持默契,李磊认为自己在这方面还要提高。“

  原来龙哥、挺哥在的时候,他们不用语言就有默契,像我们这四个人这样新组的防线肯定还要增加默契,但随着时间延长我们会越来越好。当然我们也需要更多的信心,特别是老队员一两句的话鼓励对我们增加信心比较重要。”

  随后,李磊说到:还要感谢一哥和巴塔拉弥补了我的失误,有时候我自己也会看自己录像来进行总结,就像上一场大比分输球,就感觉自己在这些失误中成长,自己要学会积累经验,把失误减少到最低。

  李磊最后说了一席大实话:对我来说,现在正在慢慢适应国安的打法,毕竟以前在保级队是另外一种踢法,现在来到中超强队是新的一种踢法,我们现在是要拿冠军的球了人,强队的边后卫不太好踢,我肯定要重新适应。(宋词)

文章关键词: 李磊国安边后卫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中超-恒大3-0胜申花 国安3-1六场首胜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