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伤不起客战鲁能没踩场 后卫线伤兵满营周挺复出

2015年04月26日14:1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在开局联赛和亚冠的六连胜之后,国安[微博]在最近的4场比赛3平1负未尝胜绩,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今晚,国安将做客山东对阵鲁能[微博]。由于近来不佳的状况,国安俱乐部官方特地发布了主题为“否极泰来”的海报,其中“泰”取自“泰山”代指鲁能,希望国安能够从客场带回一场及时的胜利。

  《法制晚报》记者通过数据统计发现,国安的后防线成为伤病的重灾区,而在整个中超球队中,参加亚冠的国安、恒大[微博]、鲁能都是伤病大户,双线作战让这三支豪门有些伤不起。

  赛前没踩场训练

  曼帅让球员休息

  昨天,国安罕见的没有参加踩场。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曼萨诺[微博]解释道:“我们虽然取消了踩场,但我们在工体已经训练过,并没有让球员休息。下周我们要去韩国征战,我们之前经历了集中的训练,长时间不能和家人团聚,我们希望队员和家人团聚一下,让他们好好休息,因此今天没有踩场。”

  不过,曼萨诺强调:“我们现在取胜欲望很强烈,之前我们已经21场不败,但上一场亚冠输了,我们明天很希望战胜鲁能,拿到3分。”

  后卫线伤兵满营周挺复出战鲁能

  由于在亚冠赛场同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中受伤,国安队长徐云龙[微博]和晋鹏翔这两名中后卫都将缺席本场比赛。更糟糕的是,郎征[微博]和陈志钊[微博]目前还在足协的禁赛大名单之中,本场比赛也无法出场。

  好在周挺和张呈栋[微博]将会火线复出,赛前周挺也出席了发布会。周挺表示:“我伤了两周时间,基本每场比赛都有一个伤病,我现在基本可以复出了,我们基本就这些人,上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我想这(人员不整)都不是什么问题。”

  本赛季中超虽仅过6轮,却已经找不到几支主力阵容完整的球队了。而参加亚冠的国安、恒大、鲁能更是伤病大户。

  国安本赛季

  受伤病困扰球员

  徐云龙

  周挺

  张呈栋

  河大成

  侯森

  赵和靖[微博]

  雷腾龙[微博]

  宋博轩[微博]

  法晚播报

  今天19:35

  鲁能VS国安

  BTV体育直播

文章关键词: 国安鲁能周挺北京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