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战国安可算是德比 鲁能的问题更严重

2015年04月25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卡出席新闻发布会库卡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宿敌北京国安。一场焦点大战一触即发,今天鲁能依旧按照往常的习惯,全队没有抵达鲁能大球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但是,今天傍晚,鲁能库卡携队员吴兴涵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一战库卡认为“明天可以说是德比的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

  对阵国安,目前鲁能的备战情况如何,对此,库卡表示:“上一场亚冠取胜,让我们收获了信心,这几天我们进行了调整和休息,有两堂针对性的训练课。明天可以说是德比的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去年我们也进行了三场比赛,联赛客场是3比0,足协杯是1比1,然后我们点球取得了胜利,联赛主场我们和国安是打成了2比2。”

  去年鲁能是在亚冠赛场客战武里南联队的比赛结束,经过长途跋涉之后,和国安进行的比赛。那一战,鲁能的表现堪称完美,此番鲁能对阵国安,国安阵中和鲁能情况差不多,也同样遭遇了伤病的问题,对于明晚一战,鲁能是否有信心打好比赛?对于这样的问题,库卡表示:“我们也有很多队员停赛,我觉得我们的问题会更加严重一些。

  现在国安队的防线有问题,但我们的防线同样存在一些问题。现在,山东鲁能有更多的青年才俊涌现,有吴兴涵、刘彬彬、李松益、王彤、齐天羽等23岁的球员,这些队员就是我们山东鲁能的未来,现在我们也在关注他们,让他们有更好的成长。”

  今天,与库卡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吴兴涵,在谈到明晚的比赛时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所有队员已经做好准备,我们也很有信心取得比赛的胜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库卡山东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