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第一分!申鑫主帅谢队员:要的就是这股劲

2015年04月25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俊威:球员们的拼劲儿回来了刘俊威:球员们的拼劲儿回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5年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辽宁宏运足球队坐镇盘锦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已经六轮不胜的上海申鑫队。最终,双方以1-1战平,而申鑫也结束了连败,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个积分。赛后,申鑫主帅刘俊威对球员们的努力表示了感谢。

  作为沈阳人,刘俊威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怀旧”了一下,并抒发了自己“回家”的心情,“对于我来说,今天的这场比赛算是回家了,这样的感觉非常亲切,特别是辽宁的球迷非常职业。因为我小的时候在沈阳长大,小时候就去看比赛,当时是在沈阳市体育场,那时就听见球迷喊,‘东风吹,战鼓擂,沈阳球迷爱谁谁,’现在想起来都非常的职业。所以,首先要感谢沈阳的球迷。”

  之后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刘俊威对队员们的努力提出了赞扬,“首先我要感谢我的队员,感谢我的工作团队,过去的这两周我们付出了很多,球员们在训练中非常的配合,看到这些我也非常的高兴。而且在0-1落后时大家都没有放弃,都没有气馁,直到我们把比分扳回来。其实我觉得现在队里缺的就是这个劲儿,通过这一场比赛,我感觉这个劲头儿回来了一些。千言万语,最主要就是两个字,感谢!感谢球员,感谢俱乐部,感谢老板!”

  两周前,开局遭遇五连败的申鑫宣布郭光琪下课,由刘俊威临危受命出任主教练,肩上顶着巨大的担子,如今能够在客场从辽足身上拿到1分,让刘俊威感到欣慰。本场比赛,申鑫上半场在最后一刻失球,不过下半场开场10分钟便扳平比分。对于中场休息时是如何调整的,刘俊威透露,“其实在赛前我们就做了很多的分析和准备,从战略上和战术上做出安排,当时定的陈伟打半场,上半场他做的很不错,完成了教练组交给他的任务。后来换上吴毅臻,主要是针对对方边后卫郑涛的速度做出的安排。半场丢球后,我们在赛前已经布置了这个预案。赛前也研究过要防守辽足的定位球,不过还是有意外,但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刘俊威说,他除了在战略上进行调整,同时在心理上也在不断鼓励自己的队员,“除了战略上的调整,我还是在不断地鼓励大家,包括队长也在鼓励大家,要不断地给队员们以信心,让他们自己能够树立起拿下比赛的信心,告诉他们这场比赛一定能拿下来,一定会有机会。”(颉颃)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海申鑫辽宁宏运刘俊威辽宁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