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今兵发辽宁 官方发励志海报寄望扭转士气

2015年04月23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海报申鑫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夜,上海申鑫全队将兵发辽宁,备战本周末客战辽宁的中超联赛。今天,申鑫官方发出了对阵辽宁一战的赛前海报,在这张海报上,申鑫队徽上的雄鸡作为背景,“保剑锋从磨砺出”7个大字赫然醒目。对于申鑫来说,此战辽宁,注定是非常艰辛的一战。近期两连败的辽宁,坐镇家门口迎战申鑫,必然向从这个联赛开局6连败的球队身上抢分。或许,现在的申鑫,真的到了需要“英雄站出来”,先抢一分,止住球队连败,再扭转士气的关键时刻。

  “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历过中超开局6连败的申鑫,能否经历了寒彻骨的前6轮之后,在中超第7轮,迎来扭转球队士气的一战呢?伴随着申鑫的连败,外界普遍认为这个赛季申鑫失去了此前球队赖以保级的王赟、刘殿座、乌塔卡等关键先生之后,目前球队需要尽快找到这个赛季的的“关键先生”。

  或许,杨家威、丹尼尔、池忠国等等这些本赛季开打就完成进球的小将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值得寄望。或许,这些英雄不问出处的小将们,会和他们后防阵中姜嘉俊、黄威、张文涛、叶重秋、林裕焕等等队员,并肩努力,在困境中挺出来,帮助球队从1分开始,先止住球队的连败颓势,继而扭转士气,找到赢球的感觉。

  申鑫主场兵败亚泰之后,笔者与申鑫新帅刘俊威的交流中了解到,申鑫此战辽宁,国奥阵中的主力门将张一诺,将继续镇守申鑫大门。无论如何,很多人都在期望,期望张一诺尽快成长,在中超赛场上称为现在这支申鑫阵中的“刘殿座”。(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鑫辽宁海报官方士气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