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继续推广娃娃足球 邀小球员参观主场基地

2015年04月20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球员和小朋友合影申鑫球员和小朋友合影
小球员踏上申鑫主场小球员踏上申鑫主场

  新浪体育讯 无论球队的成绩如何,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从来没有放弃对娃娃们认识足球、喜爱足球的推广普及工作。前天,中超第六轮,上海申鑫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120名来自浙江临海杜桥小学的小球员们受到申鑫俱乐部的邀请,来到了源深体育中心为申鑫队助威。昨天,这些小朋友们又走进申鑫洪庙足球训练基地,与进才实验小学毅涛足球俱乐部的小朋友们比赛、学习英文的足球术语,和申鑫队员杨家威、叶重秋、丹尼尔一起嬉闹合影留念,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好时光。

  作为上赛季最具社会责任心俱乐部之一的上申鑫俱乐部,今年坚定不移的继续着对娃娃足球的普及和推广工作。这个赛季,申鑫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的号召,本赛季与多所小学进行了合作。虽然远在浙江,但是杜桥小学作为合作学校之一,也被申鑫俱乐部邀请到了上海,走进球队主场,也来到了球队的训练基地。

  其中,有22名幸运的小球员被挑选为赛前双方球员入场的牵手球童。不少孩子们都高兴地表示,能像这样牵着大球星的手进入球场是他们的梦想,有的小朋友甚至表示:“我的同学们都很羡慕我!”申鑫希望通过将这些请进球场的举动,让更多的娃娃们认识足球、了解足球、喜欢上足球,开始足球训练,这也是上海申鑫一直在努力做着的事情。

  另外,申鑫俱乐部也为那些没有当选牵手球童的小朋友们,在球队主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提供了展现球技的机会。申鑫与亚泰一战的中场休息期间,有10个杜桥小学的孩子们跟随教练,踏上了球场中央。他们先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训练,随后又进行了传接球的球技展示。虽然他们的训练内容与日常基本相同,但是能在万众瞩目之下踢球这种大场面是他们平时体会不到的。

  短短10分钟的踢球时间,孩子们肯定是不会过瘾的。申鑫俱乐部又特意在比赛的第二天安排了杜桥小学与申鑫另一所合作的青少年足球机构毅涛俱乐部在俱乐部的小球员们来到训练基地,并进行两场教学比赛。在比赛结束之后,英孚教育的外教老师将为小球员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

小球员上英语课小球员上英语课

  小球员们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过后,就在足球场地上,迎来了一堂“原汁原味”的足球英语课。来自英孚教育的英语外教老师,主要为小朋友们教授了一些英文中的足球术语。小球员们席地而坐,认真的听课,积极地跟外教老师进行互动。尽管比赛刚刚结束,但小球员们依旧热情饱满地听完了这堂课中,完成着老师布置的每一个任务。

  杜桥小学和毅涛俱乐部的家长和教练,在感谢申鑫俱乐部能为孩子们提供这样的展现并切磋技术机会的同时,也表示未来可以常常参加这样的活动。本赛季,申鑫俱乐部表示他们也将更多地进入校园,为青少年足球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中超申鑫上海申鑫校园足球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