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德利携美艳娇妻同亚泰外援中国聚餐(图)

2015年04月20日1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夫妇与莫雷诺夫妇在中国亲切聚会塔尔德利夫妇与莫雷诺夫妇在中国亲切聚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刊登了一篇关于鲁能外援迭戈-塔尔德利的文章,并配之一张这位巴西国脚在中国聚会的照片。据悉在周末的中超联赛结束后,塔尔德利携妻子与同样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队的好友马塞洛-莫雷诺夫妇进行了聚餐,在交谈中两人畅谈了在中国与巴西的经历生活,气氛可谓其乐融融。

  据《环球体育》报道,马塞洛-莫雷诺在与塔尔德利的相聚中显得心情十分不错,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在周末帮助亚泰4-1击败上海申鑫后。其本人终于打破了在中国联赛的进球荒。

  在谈到在中国与塔尔德利相见的感受时,莫雷诺说道:“再次见到迭戈(塔尔德利)感觉很棒,在巴西,我们是老对手,虽然我们效力的俱乐部是不折不扣的死敌(注:塔尔德利转会鲁能前效力于巴甲米内罗竞技,莫雷诺效力于巴甲格雷米奥,后被租借至克鲁塞罗),但是我们的友谊不会改变,我们都在中国这个文化完全不同的国家经历着全新的体验。一起畅谈中国足球,特别是在我刚刚打入中超首球的美妙时刻,很高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能与他和他的妻子一起庆贺分享。”而塔尔德利更是对这位老友赞赏有加,“我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我们曾经共同在贝洛奥里藏特踢球。我们互相尊重对方,总之我们俩的性格很合得来。”

  (杜克)

文章关键词: 鲁能塔尔德利莫雷诺中超巴西山东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