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赛季目标保六争三 高洪波:不希望有球员离开

2015年04月18日06:05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思鹏争议不断张思鹏争议不断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微博])今晚7点45分,江苏国信舜天将在主场迎来辽宁宏运[微博]的挑战。昨天下午,舜天也终于召开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会确认保六争三的目标,而2015赛季,舜天的预算要超过2014赛季,接近3亿。而主帅高洪波在几乎同时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在赛季结束前尚未及时续约的球员不要离开,毕竟今年俱乐部的追求和任务不一样。

  面对上轮联赛客场被广州恒大[微博]血洗的辽宁宏运这个对手,高洪波表示:“从年初来看,辽宁开局表现不错,球队在陈洋指导的带领下组织得非常好。明天是我们的主场,希望我们不要受外部干扰,作为职业联赛职业球员外部干扰都属于正常现象,大家还是要集中精力,把比赛在我们的主场充分准备好打好,也希望球队尽快把积分打到第一集团里面。这样对我们目标来说,是好的。”过去一周有关江苏舜天[微博]的话题比较多,尤其是对于张思鹏[微博]的争议和多位重要球员没有续约问题受到关注,对此高洪波说:“今年俱乐部给我的任务是打进亚冠,所以我不管其他什么客观因素,希望问题能够解决,我是希望这些球员不要在联赛结束前离开,毕竟今年我们俱乐部的追求和任务不一样。”

  就在舜天和辽宁的赛前发布会结束之后,舜天俱乐部的董事会仍在进行。最终,会议决定了球队新赛季的预算,接近3亿的预算也为舜天与国内球员的续约奠定了重要的基础。而对于续约过程中的困难,相信舜天会正面对待解决,虽然已经错过了续约的最佳时机,但“亡羊补牢”也不是没有机会。即使多花钱,也必须要为了球迷把核心球员留在江苏。另外,会议也决定了保六争三的新赛季成绩目标,这也与赛季前通气会上传出的信息不谋而合。

文章关键词: 高洪波辽宁宏运张思鹏舜天球员江苏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