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朱宝杰尤里连珠炮 人和4黄牌客场2-0国安

2015年04月17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宝杰庆祝进球朱宝杰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赛事展开,北京国安主场对阵贵州人和,上半场比赛中人和反客为主,朱宝杰在第34分钟以劲射破门,尤里在第43分钟将比分扩大,上半场人和客场2-0领先国安。人和半场即吃到4张黄牌。

  国安前5轮3胜2平保持不败,此战却因伤病与停赛等情况遭遇难题,主力后防线全员伤停,只能排出替补阵容且安排马季奇改打中后卫。人和前5轮1胜4负的战绩承受了较大压力。自2012赛季人和迁至贵州,国安对人和4胜2平保持不败。

  开场双方展开拼抢激战。担任中后卫的马季奇非常活跃,连有前提组织、禁区内飞身头球等表现。第11分钟,于大宝右路斜传制造威胁,朴柱成头球冒顶,禁区中路得球的费祖拉乌也因反应不及错过机会。1分钟后李运秋右路前插传中,巴塔拉脚后跟做球后于大宝在禁区右侧劲射打高。前20分钟国安控球率即达到69%。

  人和两度外围攻门未制造出威胁。第17分钟,马辛斯基前场抢断后于右路传中,尤里一对一面对马季奇的攻门未踢正部位。第24分钟,于大宝右路冲抢犯规,朴柱成膝盖被顶到摔翻在地,于大宝领到黄牌。国家队主帅佩兰此战也来到工体观战。第31分钟,陈杰拼抢中有踩踏动作,领到黄牌。

  第34分钟,人和取得入球——国安后场前传被人和在中前场头球顶回,朱宝杰禁区左侧得球后果断抽射破门。1分钟后尤里在前场又人球分过形成单刀,杨智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第37分钟,马季奇前插在右路送出传中,禁区内朴柱成倒地解围没有踢到,巴塔拉在门前拼抢中对张成林有蹬踏动作,被判定犯规。国安展开持续冲击,马辛斯基因铲倒朴成领到黄牌。

  第43分钟,人和将比分扩大——李翰博后场向中路头球传递时被陈杰抢断,陈杰斜传助尤里插入禁区,尤里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杨智挡到减速,但皮球仍是滚过球门。前5轮人和只打入2球,而国安前5轮只失2球,但此战半场比分是人和2-0领先国安。第45分钟,范云龙中前场正面飞铲铲倒宋博轩,范云龙领到黄牌。国安球员对范云龙的这个动作非常不满。此后尤里因干扰国安任意球也领到黄牌。

  进球信息

  贵州人和:第34分钟,朱宝杰禁区左侧抽射破门

  贵州人和:第43分钟,尤里禁区右侧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国安:于大宝(第24分钟)

  贵州人和:陈杰(第32分钟)、马辛斯基(第39分钟)、范云龙(第45分钟)、尤里(半场补时阶段)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24-李翰博、5-马季奇、14-晋鹏翔、2-李运秋;16-河大成、8-朴成;11-宋博轩、17-巴塔拉、19-于大宝;21-费祖拉乌

  贵州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27-朴柱成、5-刘洋、3-张成林、8-陈昌源;15-陈杰、33-朱宝杰、7-马辛斯基、6-范云龙;17-尤里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中超国安尤里人和北京贵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夺冠赔率骑士第一 季后赛视频直播表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