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苦盼之人终回归 赵旭日:大胜辽足已重拾信心

恒大训练备战绿城恒大训练备战绿城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广州恒大上一轮6∶1大胜辽足,一扫颓势,且埃尔克森、高拉特、郜林、张琳芃四人均取得进球,恒大本轮海报主题“火力全开”,也希望面对绿城能够延续大胜。由于下周中要远赴韩国对阵首尔FC,恒大本轮联赛提前至今晚进行,联赛当中,恒大队史对阵绿城八战全胜,今晚特鲁西埃的球队要想全身而退,恐怕也不容易。

  一场大胜有多重要?赵旭日说,“球队上一场的大胜之后,信心都找回来了。上一场之前,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赢,所以这场胜利也让大家重新找回了信心。”

  球队伤病方面,卡纳瓦罗称已经走出了最困难的时候,廖力生和阿兰是“老伤好”,阿兰的伤情有了新的进展,目前他的回归时间初定在9月份,卡帅明确表示联赛中期不会更换外援。其他球员,郑龙和黄博文身体有些反应,曾诚已经参加了合练,董学升则终于伤愈复出,“非常重要的是,我们迎来了董学升的回归。”卡帅如是说。

  恒大入主以来,球队对阵绿城联赛八战全胜,且绿城新赛季在特鲁西埃的带领下,目前成绩也不甚理想,前五轮仅取得一胜三平一负,唯一的胜利是在升班马重庆力帆身上取得。不过特鲁西埃赛前特意在酒店里和球员说,恒大并不是怪兽,不要害怕。“恒大确实取得了很多联赛冠军,拿到过亚冠冠军,有很多冠军头衔。但是如果我们不去过多考虑对方之前这么多冠军光环,只说上场90分钟的比赛,那就是11人对11人。我和球员说,对方不是所有人都比我们更高更快更强,只是个别位置更突出,所以11人对11人的时候我们是有机会的。”

 

 

文章关键词: 中超恒大卡纳瓦罗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