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恒大不是难以降服的怪兽 绿城不可小视

2015年04月17日0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杭州绿城将在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两队过往交战史上,绿城九战皆墨,且多以惨败收场,如今,特鲁西埃带领的绿城队能否改写历史?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白巫师"直言,恒大不是一头难以降服的怪兽,绿城也不是一支可以小瞧的球队。

  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绿城主帅特鲁西埃表示:他告诉队员,恒大并不是一头只有奥特曼才可以降服的怪兽。"当然,恒大是一支具有强大实力的球队,有非常明显的优势,但是,我们不会轻言放弃,绿城不会轻易接受失败。而比赛总有悬念,我们也无法提前预测比赛的结果。之前在中超的五场比赛中,我们面对很多的挑战,当然也有一些细节得到了提高,虽然说我们这一周面对了一些人员伤病,缺兵少将的不利情况,但是,我们这一周的准备工作还是很充分的。前面的几场比赛,也已证明绿城是一支不会让任何对手小瞧的球队,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错, 也会限制对手,利用我们的机会来反击。明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恒大的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非常出众,但是足球做为团队项目,我们同样会做得很好。"

  事实上,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绿城的两名主力前锋拉蒙和努阿提没有出现在队伍中,他们在上一轮对阵河南建业时双双受伤,拉蒙的大腿拉伤,努阿提在对抗中大腿根部拉伤,而中场大将黄希扬在与旧东家的这场比赛中,一直带伤坚持比赛,他也将缺席本轮比赛,加上脚伤的陈中流,绿城共有四名主力受到伤病困扰。不过,特帅表示:"虽然有几名主力缺阵,但是,现有的球员也是队中的主力,他们这些天的训练非常努力,而且每个人都已经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我完全相信我的队员们"。

  在被问及与恒大一役,绿城是否采用严防死守的战术时,特帅回答:"我们当然在没有获得球权时要全力投入防守,但是这是有一定比例的,我们可以预计到对方的控球率可以占到65%以上,当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端,但是同时,我们肯定也有控球的比例,可能是30%-40%,在控球的情况下,我们进攻的态势取决于比赛的情况,有可能反击也有可能用其它方式。目前,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我们在无球情况下运转得不错,在进攻上也在提高。也许我们会利用有限的控球创造好的反击机会,很多比赛都是这样,并非控球率占优就能赢下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怎样去合理运用,当然反击确实是一个很有效的方式,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

  绿城曾与恒大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上交手过9次,结果是绿城九场皆墨且多为大比分失利,尽管如此,特鲁西埃仍希望队员们忘掉过去的交战史:"我们不去过多地去考虑恒大过去取得的冠军光环,足球场上是90分钟内的11人对11人 的较量,恒大队中并非所有人都更快更高更强,只是有些队员具备突出的优势,在11人 的交流中,我们是有机会的。"

  前锋努阿提的伤势究竟如何?特鲁西埃透露:"今天得到的确切消息是,他的伤势不是特别严重,通过核磁拍片后,也许明天和球队会合。"昨天,特帅携国奥队员冯刚出席赛前发布会,特帅主动向媒体记者们介绍:冯刚是国奥年轻球员,很有潜力,他可以向你们证明,他不会畏惧明天的比赛和对手。而冯刚表态:不管恒大队中有多么强大的内外援,我们会尽全力踢好比赛。(文莉)

 

文章关键词: 绿城恒大特鲁西埃杭州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