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重罚国安球员不手软 国安将迎最困难一战

2015年04月17日01:5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由于陈志钊、郎征都被中国足协停赛,徐云龙等球员又有伤在身,伤病困扰的御林军面临阵容不整的困难局面。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曼萨诺坦言:“这将是最为困难的一场比赛。”

  曼萨诺在谈到比赛时表示:“经历了漫长的一周之后,我们将回到主场作战,上一周的三场比赛非常艰苦,回到主场,我们毫无疑问需要胜利。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获得胜利,我们也会抱着必胜的信心去打好比赛,也希望球员们能够打好这场比赛,因为我们球队正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

  曼萨诺也没有回避目前国安阵中存在的伤病和停赛球员过多的问题:“这将是我执教国安的第50场比赛,也是我将经历的最困难一战。我们有很多伤病与停赛,后防人手非常紧张,但我们还是要打好这场比赛。对于场上出现的情况,球员出现一些情绪也是正常,犯了错误,我们应当吸取教训,受到处罚也很正常。但我们还要继续坚持自己的理念,而不因为犯了错,就畏首畏尾、停滞不前。”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只要不输球,就将创下球队历史上最长不败纪录,而曼萨诺则看得很淡:“我们现在不会去考虑纪录的问题,我们会专注准备这场比赛。如果我们取胜了,才会去庆祝。”

  直播提示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今日19:35BTV体育

文章关键词: 国安足协郎征曼萨诺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