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甲队因伤暂缓挖蒙蒂略 本人夏窗或谋转会

2015年04月15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媒关注蒙蒂略动向巴媒关注蒙蒂略动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巴西媒体“falandodeflamengo”报道,在巴甲球队弗拉门戈承认放弃引进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后,蒙蒂略本人仍有离开鲁能的可能。据“falandodeflamengo”报道,蒙蒂略已经向弗拉门戈俱乐部高层承诺争取在2015赛季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寻求转会。

  文章中开篇提到了,弗拉门戈决定放弃引进中超山东鲁能队的阿根廷中场蒙蒂略。由于巴甲转会窗口即将于16日关闭,所以这位阿根廷人的红黑(弗拉门戈球衣主色调)梦想将不得以而推迟,弗拉门戈俱乐部副总裁罗贝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为蒙蒂略在中国联赛中右肩膀的伤病必须要接受手术。所以他或将至少缺席两个月的比赛。他的这次伤病给转会带来了很多变数与困难,虽然我们仍在和他(蒙蒂略)谈判,但球队现在真的没办法与他签约。”

  但此次巴甲转会窗的即将关闭并不代表着蒙蒂略将就此无缘加盟弗拉门戈。据“falandodeflamengo”报道,蒙蒂略已经向弗拉门戈高层做出承诺,争取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时寻求转会的可能,但球员本人与鲁能仍有合同,鲁能俱乐部也希望能够收回当初买蒙蒂略所花费的投资,不希望蒙蒂略就此走人,而近期闹的沸沸扬扬的这场绯闻转会风波也将会随着时间日趋明朗,究竟是转会间的炒作还是双方有望牵手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杜克)

文章关键词: 鲁能中超蒙蒂略弗拉门戈转会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教师任性辞职:世界那么大想去看看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