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张琳芃逆天吊射 已视其为国米意中人

2015年04月13日16: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Goal.com关注张琳芃逆天吊射Goal.com关注张琳芃逆天吊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国际足球知名网站Goal.com发表了一篇名为“国米猎物从半场破门”的短文章,并配之以进球视频,文章中提到的主角正是现效力于中超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中国国脚张琳芃,而就在北京时间4月12日,张琳芃在对阵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打入了一粒非常精彩的半场吊射破门,帮助球队最终6-1大胜对手。

  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较量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恒大球员张琳芃在半场附近开出一脚远距离吊射,皮球像导弹般精确的飞入了辽足球门,辽足门将张鹭由于站位靠前,只能目送皮球应声入网。这一进球也引发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称赞。

  国际足球知名网站Goal.com以“国米猎物从半场破门”为题对张琳芃这脚吊射精彩吊射进行了报道,Goal.com在文章中写道:“25岁的恒大球员张琳芃用一脚准确度极高的吊射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这位盛传一直和意甲国际米兰队有联系的25岁后卫,看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接到球在半场距离即选择尝试吊射,他决定碰碰运气。”而这一球恰到好处的飞入了球网,当对方门将反应过来时已为时已晚,只能目送皮球滚入网窝。

  值得一提的是Goal.com对张琳芃使用“Inter target”(国米猎物)的称呼,显然已将其视为国米后防引援的猜测目标。

  而与Goal.com为张琳芃贴上国米标签相对的是,在6-1大胜辽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坚定的表示:“张琳芃现在哪都不会去(指留洋踢球),他仍有提升的空间,等到时机成熟,球队自然会送他出国。”

  (杜克)

文章关键词: 恒大张琳芃中超国米留洋卡纳瓦罗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