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祖拉乌:在场上发挥应有作用 对结果不满意

2015年04月12日23: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祖拉乌费祖拉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傍晚17点,201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五轮赛事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焦点战役,北京国安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4分钟上港右后卫王燊超右路传中,海森禁区内冲顶得分。第15分钟国安队长徐云龙受伤离场。上半场国安连吃四张黄牌。第78分钟金周荣解围失误,巴塔拉断球后横传,替补出场的费祖拉乌中路推射得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

  赛后费祖拉乌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这场刚刚结束的榜首大战,费祖拉乌坦言与之前想象的一样不容易:“比赛之前,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不好打,虽然对手有几个主力不能上场,但是我们知道他们派上场的替补队员一样会让这场比赛非常艰难,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

  替换上场曼萨诺当时做了什么部署来改变场上的形势,对此,费祖拉乌说:“和赛前教练布置的一样,上场之前,教练跟我专门强调了我的位置,以及在场上应该发挥的作用,我也按照教练的要求,上场之后,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

  帮助国安打进扳平比分的1球,也帮助曼萨诺完成了执教国安的第20场联赛不败纪录,对于这样宝贵的一粒进球,费祖拉乌感觉如何呢?对此费祖拉乌直言:“自己能进球很高兴,而且这个进球帮助球队拿到1分,但对于最后的结果,我并不觉得特别满意,因为我们有机会拿到3分,很遗憾最终没能赢得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国安比赛上场费祖拉乌教练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张琳芃半场吊射恒大6-1 国安平 鲁能负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