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战富力缺兵少将 队内第一前锋受伤难登场

2015年04月12日13: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前几天亚冠联赛,鲁能[微博]主场对阵柏太阳神,队内第一前锋塔尔德利替补登场。4月12日,鲁能在中超联赛上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微博],广大球迷自然盼着塔尔德利能有更好的发挥,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泰山主帅库卡表示“塔尔德利这场比赛打不了了”。

  “塔尔德利扭伤了膝盖,这个伤虽然没有必要做手术,但痊愈却需要一定的时间。”库卡认为,与其让塔尔德利带伤上阵,不如等他完全养好了再打比赛,“上一场亚冠,塔尔德利的伤势又有所发作。对于我们来说,现在需要格外关注,他现在正在进行体能训练,恢复治疗,这场比赛肯定没法参加了。塔尔德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也是巴西国家队的球员,希望他能早点摆脱伤病困扰。”

  上赛季中超,鲁能在济南与富力战成3:3平局,库卡认为与那时相比,富力的主帅已经换人了,这已经是一个全新的对手,“对手的情况变了,但更关键的是,我们自己要做好准备。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想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带着自信去赢下这场比赛。”

  鲁能的防守,一直为人关注,这次新闻发布会,库卡带着后卫王彤出席,“王彤是一颗重要的棋子,他上场可以把所有人都防住。”库卡提到如今鲁能的进攻做得不错,平时也一直在进行防守端的练习,“有一个现实情况是,在组织防守时,可供我选择的人手比较少,球队的阵型上不平衡,后面的人有些少,而且后场没有一套固定首发阵容。汪强[微博]是固定的中后卫,戴琳[微博]被禁赛,李松益是非常年轻的小伙子,赵明剑有时会从边后卫客串中后卫,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现有情况下创造出新的棋子,从调整中找出合适的中后卫。”

  库卡最后坦言“更喜欢进攻风格”,“当然,鲁能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也要做好进攻。如果球队攻击性比较强,对手也会利用你的防守漏洞,但我还是更喜欢进攻风格,不喜欢球员都龟缩在后场防守,只靠前场少数几名球员的反击与对手周旋。鲁能应该到前场逼抢,争取更多的进攻机会,现在这一点做得不错。至于防守,确实在中路这一方面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我希望队员能够在比赛中获得信心,一步步纠正这些问题。”

 

文章关键词: 鲁能塔尔德利库卡富力比赛广州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