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承认追蒙蒂略失败 鲁能核心确定留队

2015年04月12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拉门戈承认追蒙蒂略失败弗拉门戈承认追蒙蒂略失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专业足球网站“Goal”报道,巴甲豪门弗拉门戈的副主席亚历山大-罗贝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引进蒙蒂略非常困难,山东鲁能无意出售蒙蒂略,弗拉门戈还有其他人选。目前,距离巴西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5天的时间,弗拉门戈放弃引进蒙蒂略已成定局。

  虽然弗拉门戈对蒙蒂略求贤若渴,但在现实面前也只能打起退堂鼓。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弗拉门戈与山东鲁能保持联系,希望山东鲁能能够放行蒙蒂略。在巴西转会窗口还有不到1周就将关闭的情况下,弗拉门戈在引进蒙蒂略的问题上已经气馁了。蒙蒂略与山东鲁能的合同直到2016年,他是库卡执教球队的主要球员之一。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弗拉门戈的副主席亚历山大-罗贝尔承认引进蒙蒂略是非常困难的,他直言:“我们还有其他的选择。当然,我们密切关注蒙蒂略的情况,但中国球队的态度很清楚,他们没有打算放走球员,他们之间拥有合同,直到2016年。钱不是问题,问题在于蒙蒂略是球队的主要球员,并且他们正在踢亚冠联赛。这是一个困难的局面,但我们正在关注。”

  近期,蒙蒂略的发挥相当出色。在山东鲁能4-4战平柏太阳神的比赛中,蒙蒂略打入一球并有两次助攻,让山东鲁能仍然保留着小组出线的希望。而在中超赛场,蒙蒂略本赛季已经送出8次威胁球,并有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山东鲁能目前排在中超积分榜前列。蒙蒂略精湛的脚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组织进攻方面,蒙蒂略在中超也是一把好手。自2014赛季结束后,关于蒙蒂略将离开鲁能的消息甚嚣尘上。此前,巴西媒体“tribunahoje”报道称蒙蒂略已经与弗拉门戈达成口头协议,并将与山东鲁能协商,希望能提前解约。而近日蒙蒂略在谈到是否离队的问题时表示:“关于是否离开的问题,我会在以后跟俱乐部的领导去谈。”知名经纪人李誉鸿近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山东鲁能不会放行蒙蒂略,在蒙蒂略的离队问题上不接受任何的讨价还价。作为山东鲁能的中场核心,蒙蒂略的留队对于山东鲁能来说显然是一个好消息。

  (李哲)

 

文章关键词: 鲁能蒙蒂略弗拉门戈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