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董事长再次高调督战 俱乐部为主场回沈做准备

2015年04月12日0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2日,辽宁宏运[微博]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微博]。为鼓舞辽足将士士气,宏运(深圳)资本有限公司斥巨资悬赏辽足客战广州恒大淘宝,开出了500万元的赢球奖金,甚至打平也有200万,这在辽足的历史上是空前的大刺激和大手笔。

  同时,宏运(深圳)资本有限公司力邀公司董事长、宏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宝军亲临羊城督战观赛。这也是王宝军高调客场督战石家庄永昌后再一次亲临客场,连续两场客场督战也是王宝军入主辽足以来绝无仅有的。

  另据悉,王宝军此次亲临羊城也并非是一人成行,为了给辽足振奋士气,他也邀请了宏运( 往 圳)资本有限公司及宏运集团在南方的若干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前往天河体育场。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省体育局高层领导与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借此次客场之际完成对广州天河体育场运营管理模式调研工作,为下一步辽足回归未雨绸缪做好准备。(袁野)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辽宁宏运王宝军广州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