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主帅:精神斗志不如对手 会做出相应调整

2015年04月12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展开争夺,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裕彤体育场迎战到访的上海申鑫[微博]。第30分钟,许博[微博]禁区外远射球落至穆伦加身前,后者轻松抢射空门得分。下半场第62分钟,丹尼尔利用永昌门将王国明站位失误头球扳平了场上的比分。第85分钟,永昌完成绝杀进球,黄世博禁区内横向带球起脚射门被门将扑出,委内瑞拉国脚隆东补射空门得手。最终,石家庄永昌2-1力克上海申鑫。

  比赛结束之后,申鑫主帅郭光琪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郭指导坦言:“今天对方在比赛中表现的比我们好,这场比赛输了,对于球队和我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不过,输球,作为主帅,责任我来承担,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这场比赛,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

  发布会现场有媒体询问郭指导,申鑫在比分扳平之后,有些回收,是不是当时想保一场平局?对此,郭指导表示:“其实没有去想那么多,只是对方伴随着对方做出的人员调整,他们的11号确实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他的速度比较快,我们场上对他确实没有办法,今天这场比赛,我们从精神斗志和每球必争的方面,确实都做的没有对手好。”

  赛后发布会上,有媒体指出申鑫主场对阵鲁能[微博]的两个丢球与边路防守能力糟糕有着真大的关系,而今天的丢球,与上一场如出一辙,只是今天换了个边路被对手攻破而已,边路是不是申鑫目前最大的问题?对于这样的话题,郭指导表示:“这个问题目前也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目前球队表现最好的队员都在场上了,我们也试图做出了调整,其实从第一场开始,球队一直出现类似的失误,那么我们也在训练中一直希望解决这些问题,接下来我们会做更多的针对训练,希望接下来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此战之后,有沪媒表示:“申鑫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球队在场上缺少一个精神支柱,原来这个精神支柱是乔尼,但是在乔尼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申鑫阵中还没有人能够成为球队的灵魂。现在的申鑫,人员的能力就是这样,想要点石成金,那是不太可能的,感觉球队就是缺了一口气,如果能迎来一场胜利,也许球队这股劲儿就拧回来了。”(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申鑫永昌中超上海石家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