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泰达伊朗国脚被撞昏 救护车进场头部缝5针

2015年04月11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拉里干吉倒地不起波拉里干吉倒地不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9:35,2015年中超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天津泰达客场挑战贵州人和,两队新赛季状态都不佳,泰达2平2负未尝胜绩,人和则是1胜3负仅积3分,本场比赛双方都志在三分,上半场屡屡能看见拼得人仰马翻的镜头。而最严重的一次拼抢中,泰达外援波拉里干吉与人和门将张烈相撞,发生脑震荡状况被救护车直接抬出场送往医院。

  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17分钟,泰达队两次将球吊入禁区内,泰达外援波拉里干吉奋不顾身抢点,结果连续与人和门将张烈相撞,尤其是第17分钟的那次相撞中,波拉里干吉头部被张烈的胳膊无意击中,整个人直接摔倒在地上,而在场边接受了队医短暂的绷带止血治疗后,波拉里干吉重新投入比赛,但在坚持了10分钟后,波拉里干吉在无对抗情况下直接倒地,泰达队医赶紧进场进行治疗,随后通知救护车进场,将他送往医院。

  这次激烈相撞也让波拉里干吉一度陷入昏迷中,泰达队医在场上甚至紧急掐人中治疗,让波拉里干吉保持清醒,上半场比赛因此补时长达7分钟。据天津体育频道记者微博透露,波拉里干吉在送到医院后,立刻进行了脑部CT检查,左枕伤口缝了5针,颈椎问题不大,是否脑震荡还需等待检査。

  1992年出生的波拉里干吉,作为伊朗主力后卫出战了今年的澳大利亚亚洲杯,并入选了亚足联评选的最佳阵容,不过他的中超开局并不顺利,第二轮迎战绿城的比赛就吃到红牌停赛了一轮,本轮又遭遇严重的头部伤势,希望伤情无碍早日重返赛场。(瑪塔)

文章关键词: 贵州人和泰达张烈波拉里干吉天津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