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黑又硬赛季首球 永昌主场1-0领先申鑫

2015年04月11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5,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展开争夺,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坐镇主场裕彤体育场迎战到访的上海申鑫。第30分钟,许博禁区外远射球落至穆伦加身前,后者轻松抢射空门得分。45分钟战罢,石家庄中场暂1-0领先上海申鑫。

  石家庄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取得1分,而上海申鑫则遭遇开局四连败,目前球队以0分位列最后一名。此役坐镇主场的石家庄永昌也提出了力争中超首胜的口号,不过申鑫近几个赛季每每在保级关键时刻都能化险为夷,本场与保级直接竞争对手石家庄相遇,申鑫也一定视对手为拿分对象,无论此战谁能取胜,都有希望暂时逃离降级圈,而落败的一方则有可能坐稳联赛副班长的位置。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值得期待。

  上半场开场仅仅35秒,申鑫便获得进球机会,埃杜阿尔多利用永昌后卫防守注意力不集中,从容突破至底线附近小角度射门,王国明倒地用腿化解了险情。随后,隆东禁区外的一脚射门集中申鑫后卫身体发生折射,球擦左侧门柱飞出底线。第13分钟,毛剑卿在本方半场得球后意图策动快速反击,叶重秋被迫战术犯规染黄。

  比赛前20分钟,两队的攻防节奏都比较快,比赛也较为激烈。第21分钟,永昌险些打破场上僵局,毛剑卿禁区内接队友直塞球后巧妙利用假动作晃过防守球员,但在面对门将的射门有失水准,球未能命中目标。第24分钟,李超在防守埃杜阿尔多时染黄。第30分钟,石家庄永昌打破场上僵局,许博禁区外尝试远射球球眼看要偏出球门,穆伦加埋伏在后点机敏推射空门入网。这也是穆伦加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凭借此球石家庄永昌1-0领先上海申鑫。

穆伦加破门GIF穆伦加破门GIF

  第35分钟,本场在边路表现活跃的冯绍顺突破至禁区内倒地,裁判谭海示意比赛继续,冯绍顺向边裁示意申鑫后卫禁区内有拉拽动作。第42分钟,石家庄永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申鑫门前乱作一团,皮球从门前划过无人碰到皮球。取得领先的石家庄永昌在上半场比赛后半段连续发力,申鑫的防线面临巨大的压力。经过1分钟伤停补时,石家庄永昌以1-0的领先优势结束半场较量。

  进球信息

  石家庄永昌:第30分钟,穆伦加推射空门得分。

  黄牌信息

  石家庄永昌:李超(第24分钟)

  上海申鑫:叶重秋(第13分钟)、林裕焕(第42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石家庄永昌:12-王国明/4-李超、13-冯绍顺、23-胡伟、18-许博、14-赵荣亨/6-李春郁、7-毛剑卿、8-乔罗、9-隆东/19-穆伦加

  上海申鑫:25-张迅伟/3-邹仲霆、5-姜嘉俊、17-林裕焕、18-叶重秋/16-于涛、7-杨家威、8-池忠国、31-崔仁/10-埃杜阿尔多、27-丹尼尔

  (米秀)

文章关键词: 中超石家庄永昌上海申鑫石家庄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