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倒数舆论却一片支持 王宝山:力帆的压力不够

2015年04月11日02:05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下午,出征客场的力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尽管巴西外援贾贾确定将缺席今晚和申花的比赛,让力帆客场拿分的计划显得更加困难,不过让力帆时来运转的是,上海两个对手因为伤病问题,多名主力将缺阵和力帆的比赛,这让力帆拿分的可能性大增。

  贾贾缺阵焉知非福

  贾贾的伤情成为重庆球迷关心的事情。昨天上午,没有随队出征的贾贾在重庆接受了检查。据了解,贾贾是在周三的训练中起跳落地后伤到了跟腱。不过,也许是考虑这位身价数百万欧元的大牌外援对球队的影响,对于贾贾的伤情,球队内部却选择了 “保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只是告诉重庆晚报记者:“现在可以肯定他会缺阵明天和申花的比赛。”

  联赛四轮过后,被寄予厚望的贾贾并没有展现出一个中场核心的价值。除了在射门次数上高居第7位之外,传球和传威胁球的数据都远远低于队长王栋,助攻也只有1次。力帆中前场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传球、传威胁球数据都位居中超前十甚至前六,却一场未胜,多少和贾贾有些关系。在如此情况下,贾贾的缺阵也让球队顺理成章的启用上赛季中甲射手王古托,队内也希望古托的首发能够带给贾贾一些刺激, “如果古托表现得好,威胁到了贾贾的位置,也许才能让他真正的对中超重视起来。”

  排名倒数压力不够

  尽管四轮比赛失10球、积1分排名中超倒数第二,但和上赛季中甲开局两连败比起来,王宝山却没有感受到更多的压力。“我现在反而觉得压力还不够,也许还要多一些压力,才能激发起队员们的斗志。”出征上海之前,王宝山如此对记者表示。

  正如王宝山所言,力帆虽然前四轮只拿了1分,但毕竟前两轮打的是中超冠亚军,输球在情理之中,在河南拿到1分甚至可谓是“胜利”,只有主场输给绿城,才让球队感受了一些压力。事实上, 在经历了一个不稳定的间歇期后,力帆新赛季所得到的支持是过去任何时候都无法比拟的。“想想我们那两年,在奥体听到的时常都是下课、解散这样的骂声,而现在却是数万人的支持声,真的是有些感慨。”一位前力帆球员如此表示。

  对手伤病时来运转

  客场连战申花和上港,就赛程而言力帆可谓是倒霉透顶,不过客观来看,如今这个时候打上海两支强队却是时来运转。一位上海同行打趣地说:“如果力帆先打上港再打申花,就再好不过了。”他所指,正是上海两队遭遇的伤病情况。

  申花方面,今年大放异彩的外援恩里克缺席了与国安的比赛,直到前天都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申花主帅吉洛表示:“我们将视周五的训练课情况而定,他还是有上场的可能性。”而从鲁能转会过来的大将吕征很可能将继续缺阵,因为他的肌肉拉伤情况更严重。除此之外,张璐、邓卓翔等内援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这多少会影响申花的战斗力。

  对力帆而言,更好的消息是孔卡将缺席两场比赛,这几乎意味着他无法在下周和力帆的联赛中登场。“蔡惠康这轮也停赛,如果力帆打没有他们俩的上港,说不定赢面更大。”上海同行也表示,就现在的伤病情况而言,力帆上海滩两连客并非一点机会都没有。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章关键词: 力帆申花王宝山重庆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教育隐私观:父母想问孩子成绩没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