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老妖神仙球锁本轮最佳 横刀立马还看老詹

2015年04月04日16: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宝刀不老詹姆斯宝刀不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中超联赛第4轮继续进行,中超东北德比首回合打响,辽宁宏运主场2-2长春亚泰,开场仅仅37秒杜震宇就利用辽足后卫失误打入一球,而第41分钟辽足外援詹姆斯则用一脚侧钩吊射扳平比分,这粒极具想象力的进球基本锁定本轮中超最佳进球,而詹姆斯与队友丁海峰的庆祝动作也是趣味十足。

  自大连阿尔滨降级后,东北德比的大旗就由辽宁宏运、长春亚泰扛起来了,而两队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待。开场37秒前中超先生杜震宇就闪电破门,打入了回归亚泰后的首球,但这也仅仅是德比战精彩的开始。上半场第41分钟,杨超声右路起球,亚泰门将宋振瑜出击,但辽足球员邱卡抢先头球将球顶到,詹姆斯机敏抢到第二点,在大禁区线上半转身侧钩吊射,皮球划过一道漂亮弧线越过回防亚泰球员的头顶入网。著名足球记者赵震在微博称赞“詹姆斯这个球,绝对是天外飞仙啊”。进球后的詹姆斯也非常兴奋与队友丁海峰来一段特殊舞蹈庆祝,詹姆斯跳起"僵尸舞",丁海峰则挥舞劈山斧将老詹砍翻。辽宁台解说员王晋调侃这是“小丁和老詹的庆祝动作是三板斧砍大树么”。

  而詹姆斯这一脚侧钩吊射,绝对让人眼前一亮,35岁的老将还能有这样的身体协调性,有这样的球场意识,不得不让人佩服。1980年出生的詹姆斯自2008年加盟大连实德,在效力实德的5个赛季里就不乏各种神来之笔,破恒大斩鲁能,面对泰达更是曾上演帽子戏法,而那场比赛泰达的门将也是宋振瑜,而詹姆斯名声响彻中超赛场,也是源于大连著名解说焦研峰老师那一句“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詹郎姆斯”。2013年1月詹姆斯加盟辽足,今年年初辽足宣布与他续约2年,他的职业生涯也基本将在辽足结束,但35岁的老詹也用进球证明着,他来辽足绝不是养老,他依旧是那个横刀立马的詹郎姆斯!(瑪塔)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中超辽足亚泰辽宁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