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季奇:进球后感觉非常美妙 赛季目标打进三个

2015年04月04日14:1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张珺) 在幸运的星期五,马季奇[微博]幸运地攻入了他效力国安[微博]的第2粒中超入球。

  昨晚,国安在工体凭借外援马季奇和费祖拉乌[微博]的进球,2比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微博],反超对手,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费祖拉乌的进球是他送给哥哥的礼物,而马季奇的进球可谓“铁树开花”,更加意义非凡。

  据《法制晚报》统计,在国安出勤率极高但鲜有进球的马五爷目前为止平均87场比赛、7684分钟才能攻入一粒入球。

  从2009年加盟国安后,马季奇用高效的拦截成为国安后防线上一道牢固的屏障,但他的射门却总是遭人诟病。2011年足协杯的比赛中,马季奇攻入了一粒点球,那是他代表国安攻入的首粒进球。从那之后,攻入运动战进球就成了马五爷的目标。上赛季对阵鲁能[微博]的比赛中,马季奇终于上演了一脚世界波。第一粒中超入球,马季奇等了五年半的时间才完成,昨晚的第二粒只等了223天。

  对于巴塔拉罚失的点球,马季奇表示:“我还是希望他能够直接罚进,当然我也很享受进球之后的感觉,那非常美妙。由于点球没罚进,我往禁区里跑就起了很关键的作用,我今天的运气也确实比较好,正好赶上那个球,上去想都没想就直接射门了。”

  联赛第四轮就取得了进球,这让马季奇对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有了更高的期待。“我本赛季的目标是进3个球。”马季奇说,“我今年的第一个进球来得非常早,我的射门水平现在非常高。”文/记者 杨阳 张珺

文章关键词: 马季奇国安赛季目标点球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